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來扭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Meta股價暴衝逾20%,創美股史上最大單日市值增幅!祖克柏「身價超過比爾蓋茲」,估年收入將破這數字

在社群網站龍頭 Meta 公布優異的財報與財測後, Meta 週五股價狂飆 20%,這為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帶來了約 280 億美元的帳面意外之財,祖克柏淨資產現已達到 1,650 億美元,比微軟聯合創辦人比爾蓋茲更為富有。

日期:2024-02-03

競爭力

雖然刊登徵才廣告,卻沒有人投履歷,到底人才都到哪去了?

根據勞動部的調查指出,國人退離勞動市場的平均年齡為63歲,遠低於日本的70歲及韓國的72歲。主計總處也提出台灣55 至64歲的勞動參與率為49%,相較韓國的68%、日本的79%,台灣並未善用中高齡的勞動力。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決定瞬間!他用鏡頭制伏「憤怒的雄獅」

一九四一年十二月七日,日本偷襲珍珠港。英國首相邱吉爾十二月三十日在加拿大國會演講,矢言「奮戰到底的決心」;攝影師卡什伸手奪下邱吉爾嘴上的雪茄,拍攝到這決定的瞬間。

日期:2023-12-20

職場生活

一旦罹病無法根治 調整生活型態別再拖 避免糖尿病後遺症 前期逆轉還有救

國家衛生研究院推估,全台約二十二萬人不知道自己罹患了糖尿病!守住糖尿病的最後一道防線「糖尿病前期」,才有機會遠離糖尿病併發症。

日期:2023-08-30

今選頻道

全球車市即將谷底翻揚——兼論賓士車檢電腦廠融程電

全球都在等美國大選塵埃落定,但細看數據,疫情之下的電動車發展,似乎已有獲利契機,而融程電是今年少數持續成長的工程電腦公司,剖析三大成長動能,值得投資人追蹤。

日期:2020-11-04

產業時事

冷眼看彰銀經營權之爭 ——台灣新金融版圖勢必有大變化

股東會年年上演熱鬧橋段,今年的戲碼特別引人注目。友訊之後,還有大同、彰銀的經營權之爭,與公股搏鬥15年的台新,似乎可思考退路。

日期:2020-06-03

品味人生

個人化基因檢測 破除遺傳魔咒

將基因檢測運用在個人化檢測,不論是遺傳疾病或個性天賦,都能略知一二,其影響雖大,可獲得的訊息亦多,但非絕對,後天環境與飲食習慣等因素也是關鍵。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年關將近驚傳裁員?宏達電回應了

市場驚傳宏達電裁員,對此,宏達電(2498)最新回應指出,營運上的變革是為了確保VIVE與手機事業在未來有更好的發展,也等於間接認了裁員一事。

日期:2019-12-16

職場生活

成功永遠不是偶然!做什麼都會成功的人有這3個特質

有沒有看過一種職場常勝軍?在各行各業都是非常耀眼,為什麼他們做什麼都「一定精彩成功」、「一定可以的」?

日期:2018-12-14

投資理財

黃金市場已超賣 通膨增溫 扭轉金價頹勢要靠投機行情

美國十年債殖利率再度突破 3%、黃金 ETF 資金流出壓力不減,黃金市場這周持續盤弱,到底金價何去何從?元大標普高盛黃金 ER 基金經理人潘昶安表示,黃金市場已呈超賣情況,且通膨有加速跡象,不過,金價仍無起色,短線頹勢需要仰賴投機行情來扭轉,但中長期展望依舊樂觀,目前低點反而是買點浮現。

日期:2018-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