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來自星星的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要藉韓國經驗助台影視躍上國際舞台!「風度影業」總部成立,《天堂計畫》明後年登大螢幕

韓劇強勢,台劇也不落人後!週五(5/12)由鄭人豪、彭小刀領軍的「風度影業」總部開幕,宣布將與《模範計程車》編劇吳相浩、韓國知名監製金亨駿聯手推出電影IP《天堂計畫》。不止單一合作,風度影業也將持續促進台、韓人才交流,借助韓國經驗幫助台灣影視躍上國際舞台。

日期:2023-05-12

職場生活

【Netflix春節片單】從《獵魔士》到《愛的迫降》 8部宅在家必看影劇

春節假期迎來難得連放7天時光,許多上班族迫不及待把握時間,緊追Netflix大受好評的影集與電影。Netflix在春節期間,上映眾所矚目的電影與影集,像是金馬大贏家《陽光普照》、或是影帝吳慷仁主演的《彼岸之嫁》。

日期:2020-01-17

產業時事

「咖啡陪你」曾揚言在陸展5千店 卻因三大原因破產

知名韓國連鎖咖啡店「咖啡陪你」,2012年進軍中國聲稱要開5千家分店超越星巴克,曾一度在中國快速展店,卻因種種問題逐一浮現,導致經營陷入困境,在中國市場全面潰敗。

日期:2018-10-30

職場生活

為什麼有人總是會被欺負?因為他不知道如何表達憤怒

KK在一家超商做時薪人員,上個月離職,昨天領到薪水,被扣1,025元,理由是他在結帳時,多給客人錢,所以老闆把它扣回來。

日期:2018-06-07

職場生活

愛奇藝上市大跌13% 資金在怕什麼?

號稱「中國的Netflix」,赴美掛牌當天卻掉漆收黑,市場似乎對中資科技股仍有疑慮,去年稅後大虧五.七億美元,何時才能走出錢坑?

日期:2018-04-12

產業時事

整合線上線下 賣動網路最難賣的商品

家具是網路上最難賣的產品之一,東稻家居卻把它變成高成長的新藍海,三個關鍵決定,讓他們甩開對手,成為網路家具領導品牌。

日期:2016-06-23

產業時事

三隻台灣小金雞 迎戰FinTech商機

喬美國際預計年底將要推出P2P借貸平台;紅陽科技在支付領域開發出整合行銷、導購功能的行動聲波支付;蓋特資訊以推播互動式安全認證機制,到今年已拿下七家銀行合約,它們都可能成為未來金融科技領域的新星。

日期:2015-10-01

品味人生

「一坪」小店面 締造月收百萬的黃金傳奇

美食排隊店是逢甲夜市的靈魂,許多店家的含金量之高,令人咋舌。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裡,吸引遊客好奇與消費,靠的往往是比別人多一點的創意,與多一點點Try and Error(反覆嘗試)。

日期:2015-07-16

職場生活

一上線就砸重金 LINE TV背後盤算

配上繁體中文的高畫質強檔韓劇,竟然是在網路平台獨家首播,而且只和韓國播映時間差一天─LINE TV才上線就有驚人之舉,也一舉打破傳統媒體生態。對消費者來說,這無疑是福音;但面對強敵來襲,台灣影音產業恐怕得繃緊神經了。

日期:2015-06-11

品味人生

4天3夜-首爾經濟行程規劃

看了《來自星星的你》後,千萬別錯過的景點!COCOSOON.E 韓式炸雞還有東大門設計廣場 DDP。

日期:2015-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