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保健運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嘉義市打造樂齡勇壯城 騎馬、學樂器、當作家 讓長者健康老化

前言:《今周刊》連續4年舉行「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發掘每座城市實踐SDGs成果。今年獲得永續城市特優獎的嘉義市,透過打造「樂齡勇壯城」,規劃一系列運動、音樂和寫作活動,鼓勵長者外出健身、培養興趣,健康快樂老化。

日期:2023-10-26

產業時事

— 2023年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 — 大解封第一年,縣市首長們的永續新勝經

走過世紀大疫,世界等待復甦新生,8年來,在聯合國持續推動SDGs目標下,永續發展成為國際城市治理DNA,台灣也在這場耐力賽前行,2023年,有的縣市換棒上路,有的持續穩健闊步,他們將永續藍圖化作行動,展現屬於這座城市的韌性。

日期:2023-10-24

產業時事

6成台灣人每週至少運動1次!搶賺健身財,World Gym、喬山如何用新科技讓民眾動起來?

近年健身風氣盛行,但在企業做健康服務仍有些障礙。H2U永悅健康執行長陳俊嘉指出,政府若能結合現下盛行的ESG,明確在「S」的定義中納入運動風氣,讓企業發現推廣運動可以提升ESG的分數,將會是很好的回饋。

日期:2023-09-21

職場生活

常滑手機傷頸椎,從肩頸一路痠麻到手指...復健拉脖子都沒用怎麼辦?一個小動作,拯救你的肩膀和脖子

高達99%的人都有頸部椎間盤突出的問題!幾乎所有肩頸痠痛的問題都跟頸椎病有關!這是每個人都或多或少都會有的問題,尤其現在大家老愛低著頭、駝著背,已經很難找到真正健康的脖子了!頸部椎間盤恢復速度可快可慢,症狀輕微點的,1、2天就會自己好了,但症狀嚴重的可能數個月甚至數年都好不了,尤其不良姿勢若是沒有被糾正,再多的治療也都是做白工。

日期:2023-02-04

產業時事

統一董座羅智先:疫情讓整個社會停頓…「振興券」像一場全國考試,效果難判斷

「因為疫情,原先計畫的亞洲流通大平台都中斷,目前僅有書面作業。」統一董事長羅智先在今(24)日股東會上表示因無法出境,很多事情無法親眼看到,增加決策困難度。

日期:2020-06-24

財經時事

社會同心圓 /公益推展暖心生活學不落人後

黃福祥坦言,一九九六年他接掌屏東院時,願望和格局都小小的,只想把院所經營成功,好好照顧自己的員工。當事業慢慢步上軌道,他感謝上天恩賜的幸運,也發現自己行有餘力可多照顧一些人,慢慢地,從自家員工出發,拓及社區,再到更大範圍,於是街友、清寒子弟、世界展望會、伊甸基金會等陸續結緣,低調的馬光默默地出錢出力,把做公益視為該盡的社會責任。沒有特殊目的,不想譁眾取寵,馬光的公益之路走得很隨興,並未期許同心圓非得拓展至多遠,黃福祥只告訴自己:「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卻在時間的沉澱下,積累了一些暖心事蹟。

日期:2020-01-21

品味人生

中醫有撇步 從補氣做起 搭配刮痧更有效 烈日進出冷氣房 養好肺不怕熱暈

中醫分析,肺屬嬌臟,不耐寒熱,因此烈日下進出冷氣房,容易形成熱傷害。建議進冷氣房前,先至陰涼處停留一陣子。搭配腹式呼吸、刮痧有助緩和不適感。

日期:2017-09-14

品味人生

抗老從脖子保健做起

脖子是多條血管的通道,更是神經、血管與經絡的必經之路,脖子歪了,開始堆積濕痰、酸水,接著向下影響內臟,造成抵抗力下降、提前老化、產生危害身體健康的惡性循環……

日期:201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