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保全服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華辰保全 全台領先整合物業管理與保全服務 讓你家社區節省一半經費 享受24小時保障

優秀的保全人員不但築起社區安全第一道防線,更扮演著如家人一般的角色,維繫住戶之間的關係、貼心處理社區大小事。只不過,後疫情時代物價上漲、人力短缺,大部分社區都面臨「管理費不夠支應調漲的保全費用」或是「有錢也請不到好的保全人員」的困境。

日期:2023-07-10

產業時事

你吃的麥當勞炸雞是AI養大的!出身鴻海、他與「雞屎」奮戰半年,創AI體重機攻入卜蜂大成養雞場 

近期,國內資本市場最為追捧的關鍵字,非AI(人工智慧)莫屬,然而,這個因為聊天機器人ChatGPT而暴紅的科技,並非現在才橫空出世,實情是,它早已悄悄蔓延,在你的食衣住行各個層面。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讓保全不只是系統,華辰保全打造客製化事業好幫手

保護人身與財產安全的保全業,是歷史最悠久的產業之一,物聯網與人工智慧時代來臨,擁有科技創新DNA的華辰保全,以創新技術為不同產業打造客製化系統整合保全服務

日期:2023-04-06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57期︱信實保全—低毛利率卻高ROE的公司

有些公司,儘管利潤微薄,但不受景氣與科技變化影響,市場需求穩定,卻是「惦惦吃三碗公」的高獲利生意。這期《存股助理電子報》要介紹的信實保全(6721)就是最好的寫照。

日期:2022-04-15

產業時事

國產建材爆內線交易!4上市公司遭搜索 中保科林孝信、林建涵父子漏夜偵訊「300萬交保」

國產建材實業在2019、2020年間,接連發布子公司重訊,爆出內線交易疑雲,台北市調查局調查處獲報,國產建材實業多名董事涉嫌於重訊發布前後禁止交易期間,進場買股,檢調於1月6日兵分24路搜索,包括國產董事長徐蘭英、中興保全董事長林孝信、國票金董事長魏啟林、台產董事長李泰宏等20多人遭約談,林孝信之子林建涵移送北檢複訊。其中,林孝信今(7)日清晨被檢察官以內線交易罪嫌,諭令300萬元交保。

日期:2022-01-07

投資理財

連續33年配發股利!殖利率超過5%的中保科(9917)能進場嗎?艾蜜莉:我心中的便宜價是...

編按:中保科 (9917) 去年稅後純益達24.4億元,年增 11.9%,每股純益5.42 元,19日董事會通過,去年盈餘擬配發每股5元現金股利。依今天中保科開盤價91.4元計算,現金殖利率達 5.47%。截至今年已連續33年配發股利。

日期:2021-03-25

產業時事

後疫情時代 中興保全科技持續開發新商機

節省人力的解決方案,在後疫情時代成為各行各業積極找尋的商業模式,由於六年來一點一滴的超前部署,中興保全科技透過物聯網科技提供客戶的智慧管理服務,如今不但已開花結果,也在2020年疫情爆發階段扮演起小兵立大功的角色。

日期:2020-07-30

投資理財

三強聯手 泰國最知名建商Sansiri(尚思瑞) 泰國最大公共交通營運商BTS 鬼才設計師Philippe Starck創傳世精品宅

如何定位傳世精品宅?需要許多買房的必要強勢條件加總綜合來評估,就像投資一家公司的股票,看基本面、看趨勢面,也要看老闆個性,產品獨特性、競爭力等,買對了,跟著趨勢享受上漲空間,或者抱在手中,每年獲得豐厚投報(配股配息),有天要賣出,也不怕沒人接手。

日期:2019-12-11

產業時事

台灣首家IPO資安服務商 安碁資訊佈局東協身價看漲

隨著數位科技不斷更新,駭客攻擊手法也持續演變,各企業組織的資安需求相伴而生。安碁資訊(6690),看準資安是未來一大趨勢,以SOC(資安監控防護中心)服務領導廠身份,掛牌一年多後,預計將於Q4掛牌上櫃,也是首家以資安監控委外服務商(MSSP,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Provider)上櫃的資安服務公司,總經理吳乙南預估,未來各國資安需求提高,安碁資訊的舞台將會越大。

日期: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