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保單健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夫妻年賺200萬、一年繳保費66萬...別掉入「活越久領越多」陷阱!台灣人買保險常犯的4大錯誤

保單健診是非常專業的,健診完後能夠提出正確且完整的建議,最後協助客戶完成保單再規劃,才是完整的保單健診

日期:2021-01-26

保險稅制

受益人填「法定繼承人」到底誰能領身故保險金?買保險這兩大誤解一定要弄懂

民眾進行保險規劃時,無非是擔心當碰上人生四大風險「老」、「病」、「死」、「殘」時,可以給自己及家人妥善保障,但在購買保單的當下,就算了解各項條款、保障內容及給付條件等,若沒搞清楚「身故保險金受益人」的設定,以為受益人為「法定繼承人」,保障就萬無一失,反而可能造成保障防護網的「破洞」。

日期:2020-07-21

保險稅制

新婚太太請先生投保,無任何體況卻因「這件事」被拒保...這樣一輩子不能保險嗎?該如何搶救?

3月份新婚太太在網路上看到筆者的文章,因此來詢問未來懷孕、剖腹產的醫療險問題。我們約在咖啡廳,新婚夫妻都一起來,筆者有請夫妻帶一下以前投保的保險做保單健診

日期:2020-04-23

幸福熟齡

退休、投資、存錢都用保險解決?買保險前必知的2個觀念

多數壽險業務人員只能用保險規劃所有的理財規劃, 因此造成退休計畫也用保險、投資也用保險、存錢也用保險, 所有東西都只用保險規劃,筆者認為這很有問題。

日期:2020-02-07

產業時事

2019臺灣保險卓越獎-錠嵂保經8連勝 連霸保經代獲獎最多寶座

錠嵂保經表現亮眼拿下「人才培訓」、「公益關懷」、「保戶服務」、「資訊應用」2金2銀獎座,持續刷新臺灣保經代業界新記錄。

日期:2019-09-06

保險稅制

罹癌後才發現保險不理賠?癌症險一定要這樣買!

食道癌連續奪走了藝人安迪及裕隆董事長嚴凱泰的性命,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也讓民眾更關心食道癌等癌症相關議題。食道癌有多可怕?每年新增約2千名食道癌患者,治療後的5年存活率不到20%。

日期:2018-12-20

保險稅制

保障為主,儲蓄為輔...年終保單健診掌握這3個原則

再過1個月就要迎接嶄新的2019年到來,這段時間除了訂定明年的工作目標外,民眾也可以將手中已有的保單整理一番、做一次年終保單健診

日期:2018-12-06

投資理財

破除退休理財迷思、提早準備退休 就能不靠子女安心變老

退休後的收入將銳減,而人均壽命卻不斷提高,未來長命百歲將不再是科幻小說的情節,在長壽趨勢來襲之下,到底退休要存多少錢才能夠安心養老?

日期:2018-08-17

產業時事

守富.智能.暖心 銀行三傑再進化

第十二屆《今周刊》財富管理評鑑結果出爐,銀行除了鼓勵理專考取證照提升專業,更要隨著金融科技逐漸發展,推出更聰明、貼心的服務,才能贏得客戶信賴。

日期:2018-07-26

保險稅制

第一次投保就上手!社會新鮮人三大招式買對保單

畢業季即將到來,根據教育部「大專校院學生及畢業生人數預測分析報告」,今年將有 28.8 萬名學士以上的畢業生,這些畢業生中有許多人會選擇投入職場,成為社會新鮮人。

日期:2018-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