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保守謹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66期︱敦陽科、精誠、揚博2024年期望值設定

敦陽科與精誠是資訊服務業者,揚博是設備廠,這三家企業的業績展望皆可以從「合約負債」瞧出梗概,是《存股助理電子報》喜歡的業種型態。我們來對它們2024年的獲利設定期望值。

日期:2024-04-05

職場生活

迎接大缺工時代,企業徵才必須主動出擊, 從大量招募到高階獵才,LRS提供全方位人才顧問服務

相較於人力平台僅提供媒合服務,作為人力資源顧問公司,LRS主動出擊協助企業全方位獵才,結合關係企業ConBiz藍白領派遣服務,讓企業在缺工時代精準用才!

日期:2024-03-11

投資理財

中秋變盤?不用怕! 台大博士順勢操盤多空都能賺

不到40歲的操盤手茶米博士,已經在金融投資圈闖蕩出自己的天下。認為經過系統化的訓練,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專業操盤人。從中國股票與期貨市場、到台股操盤,茶米博士引以為豪的不只是操作績效,還有操作紀律。如他所言,要賺錢、更要控管風險,不論台股多空轉折都能大賺小賠。

日期:2023-09-28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3/8/18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8-1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12期︱電子業3月營收觀察--黯淡中透著微光

上市櫃3月營收已經出爐。我們觀察到,電子產業在低迷中透著些許曙光,使得我們先前保守謹慎的立場需要做一些小小調整。即使如此,離可以樂觀仍有一段很大差距,還是得如履薄冰,保持警戒。

日期:2023-04-12

投資理財

和大、中興電...市井股神郭勝曝低接布局「9檔私藏名單」,4大操作原則「獲利兼風控」

台股正進行「萬三」保衛戰,技術派操盤手是如何看待目前的盤勢變化? 在操作策略與選股訣竅上,又有哪些勝率較高的獲利模式,最能掌握跌深反彈的契機? 台股逆勢贏家們在此分享他們的布局盤算。

日期:2022-10-05

產業時事

黃文局經商40年獨門秘訣大公開:我如何用9美金賠錢賣一打魔術方塊,搶到紐約市佔率

一將功成萬骨枯,同理,一家公司成長到一定規模,也須歷經無數戰役。很多公司在初期或戰役期間就被消滅了,原因不一而足。據統計,實際能存活下來的公司不到5%,可見生意的生存及發展多麼困難。

日期:2022-09-26

產業時事

防範Omicron變異株BA.4、BA.5大流行,邊境管制保守有理?以流行病學來看台灣邊境解封

全球疫情逐步趨緩,世界各國紛紛放寬邊境管制政策,從歐美到亞洲地區的新加坡、泰國、韓國等地皆打開國門,日本6月10日起開放外國旅客組團入境觀光,台灣在分區名單中被列為低風險地區,可享有完全免檢查、免隔離待遇。但台灣何時能放寬邊境解封?國人都引頸期盼,我希望用流行病學的角度來提出建議。

日期:2022-06-24

產業時事

基本面大好股價卻大跌 台積電慘套怎辦?曾融資斷頭想跳樓的資深投資人:我靠「這兩字」度過煎熬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看到昨(14)日台積電繳出漂亮的第一季財報,也發表對第二季及全年展望很正面的消息。但意外的是,昨天晚上台積電美股ADR收盤還是下跌超過3%,今天台股的台積電則大跌11元,以562元收市。為何台積電基本面這麼好,外資還是持續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日期:2022-04-15

財經時事

開工紅包拿了嗎?平均僅領不到1千元! 6大職務有機會優先加薪

放完9天春節連假迎來開工,上班族最期待開工紅包發放,也期許今年能有加薪機會。不過,調查發現,今年開工紅包平均預算不到1千元,高達7成以上企業有計畫調薪,且以6大職務最有加薪機會。

日期:20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