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保險密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先別看儲蓄險了!買保險沒推薦這3張保單 就把業務員fired

「保險要回歸到『保障』本質,單純的儲蓄不是保險的本意,」金管會盯上市面上熱賣的高儲蓄型商品,並強調買保險要回歸保障的本質,但平均每人手上有2張保單的台灣人,保障確實都做足了嗎?

日期:2019-05-31

保險稅制

繳了那麼多保費和健保費 要如何當「扣除額」才能節稅?

5月報稅季節到,對一毛稅金都跑不掉的上班族來說,保險費不失為節稅好幫手,但保險費列舉扣除額有六大常見迷思,報稅前可得先做功課。

日期:2019-05-09

保險稅制

沒錢繳保費想解約!小心這五大損失

隨著日常生活物品漲幅不斷,加上台股、港陸股氛圍低迷,民眾資金頓時套牢,此時常聽到週邊朋友哀怨的一句話,「要勒緊褲帶過日子了!」這些種種投資訊息在在都關係到日常生活費用,也意味著必須要有心理準備無法再像以前一樣,以為精省過日子,每個月就能多存下一筆錢來!

日期:2018-10-08

保險稅制

留在台灣還是西進中國?資深保險業台幹給你的四大提醒

今年許多台灣保險行業老朋友不斷飛來大陸找我,詢問西進中國的方式和相關的發展潛力及條件,我從幾個面向給予想要西進中國的內外勤保險業夥伴一些分析和建議。

日期:2018-08-15

產業時事

台灣保經公司的大陸夢 去大陸搶灘先搞懂這四點

近期看到許多台灣的保經公司很積極佈局和西進中國大陸的市場。從早期台灣大型老牌的保經公司如錠嵂、磐石、台名,以及這幾年在大陸發展非常好的永達,和台灣保經業的新兵磊山,以及台資背景但直接在大陸成立保代公司的鑫山。

日期:2018-08-14

保險稅制

台灣平均每人有340萬元壽險缺口

台灣人大都認為繳的保費要拿回自己口袋最實際,在壽險保障還未足夠時,卻買了一堆儲蓄型保單,等真正發生需求要理賠時,卻發現自己能拿到的保障太少,到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日期:201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