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保險與投資功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提前解約恐踩雷!投資型保單適合你嗎?留意這四大陷阱

近年來投資型保單熱賣,相關爭議卻也不少。根據金融消費評議中心統計,近兩年投資型保單的爭議以業務招攬居多,比例約7成。由於投資型保單較傳統保單複雜,若入手前未釐清相關細節、業務員銷售時未說明清楚,就容易產生糾紛,因此,投保前,應留意投資和費用等四大陷阱。

日期:2018-10-01

保險稅制

懶人保單超夯3大族群最適合

股神華倫‧巴菲特(Warren E. Buffett)經常提醒大眾「開始存錢並及早投資,是最值得養成的好習慣。」想要追求財富的人,確實也將儲蓄與投資當作重要的理財方式。只是,對於一般民眾來說,只有儲蓄,不到2%的定存利息收入顯得微薄;反之,積極投資,卻又要擔心市場變動帶來的投資風險。該如何讓儲蓄保本與投資獲利能夠輕鬆兼得,是許多人共同的疑問。

日期:2015-04-30

投資理財

交給專業 投資配置不用再煩惱—復華投信、宏利投信 代操績效亮麗的秘訣

對一般上班族來說,投資型保單結合保險與投資功能,具保費、保額彈性特色,訴求能花較少的錢,買到相對高額的保障。不過由於投資部分需自負盈虧,相較傳統型保單,保戶自行操作、判斷投資方向的壓力大增,似乎又少了一份讓人安心的感覺。

日期:2015-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