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保險雙十原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錢都放定存、買很多保險...竟害你晚年淒涼?她從女工到CEO:這10個壞習慣,每天偷走你的錢

小編最近看了一本很勵志正向的好書:《逆轉女王:從女工到CEO的真情告白,即使滿手爛牌也能晉升人生勝利組!》,因為被副標題吸引目光、想要一探究竟,令人好奇主人翁Dr. Selena如何從高職女變身財經博士、從女工變身網路公司CEO?在該書中她與讀者自述了個人奮鬥歷程,更不藏私地分享獨門輕鬆無痛理財術,再次證明恆古不變的定律:「只要夠努力,人生到處都是機會!」不僅是人生路上的每個選擇,學會個人理財也是同樣的道理……。本周小花平台專題報導套用Dr. Selena所說:「學會理財,是女人翻轉命運的唯一機會!」帶領讀者看她如何不向命運低頭、成功逆轉自己的人生?也不失為一個活教材,現在拿出紙筆,準備做筆記囉!

日期:2020-11-11

保險稅制

台灣平均每人有340萬元壽險缺口

台灣人大都認為繳的保費要拿回自己口袋最實際,在壽險保障還未足夠時,卻買了一堆儲蓄型保單,等真正發生需求要理賠時,卻發現自己能拿到的保障太少,到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日期:2011-05-05

保險稅制

保險同時投資 須冒四風險

投資型保單這二年來大賣,最近陸續爆發許多糾紛,這個新的金融商品,其實潛藏著你所不知道的風險與陷阱,不論你手上是否有投資型保單,提醒你注意。

日期:2008-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