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俞昌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租金剩三分之一 房客仍跑光光 台北東區房東們心聲首度曝光

「在一級戰區,我願意付一級戰區的租金……。但東區,已從一級戰區,變二、三級戰區!」說這話的陳羽珊,是在台北市東區開業41年知名江浙菜餐廳永福樓老闆任意誠的長媳。

日期:2019-04-02

投資理財

最有戲的1.3公里 東區店面房東揭密

從台北市復興南路到光復南路的忠孝東路四段,短短一千三百公尺。但這裡,卻從曾擁有全台三分之二月租金破百萬的店面,到最新空置率達13%。這條燦爛的黃金大道,為何褪色?兇手真的是房東的貪婪嗎?東區店面房東心聲和第一手告白,獨家揭密。

日期:2019-04-02

投資理財

北客南下當包租公 劉媽媽、名醫重金獵地

去年五月,店面交易沉寂已久的台中逢甲夜市,位於福星路與西安街口的康是美藥妝店面,出現總價一.一億元成交價,換算每地坪單價高達三○○.五萬元,刷新福星路店面的新高價位,較五年前投資客劉媽媽買下麥當勞店面的單價還高。

日期:2015-07-16

職場生活

夜色中的鑽石

「到台中,你會想到三樣東西:一是太陽餅、二是東海的雞爪凍、三就是逢甲夜市了!」一位老台中人這麼說道。

日期:2015-07-16

投資理財

政府連出重手 炒房大咖忙轉型

二○一一年底,因房地產投資逃漏稅被檢調收押後,黃勇義成為轟動全台的話題人物,原本低調的他,頓時在市場銷聲匿跡。

日期:2013-08-22

產業時事

「炸彈客律師」買地、買股事件現形!

隨著炸彈客胡宗賢落網,他在資本市場上的爭議行徑也陸續曝光,這名炸彈客律師,不僅給台灣社會帶來一場震撼教育,可能也會為即將到來的黑松董監改選,投下一顆震撼彈!

日期:2013-04-25

投資理財

劉媽媽、文林苑王家 唯一信任的律師

外號「劉媽媽」的知名投資客劉月釵住帝寶,也靠投資帝寶賺進上億元。在她的幕僚團中,有一位幫她處理法律事務的律師黃坤鍵,不但去年幫她打贏帝寶法拍官司,也在投資客圈中打響名號。連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文林苑,案主王家也找上他排解。

日期:2012-05-03

投資理財

炒房大咖黃勇義 縱橫房市撈錢三招

被外界喻為台北炒房投資客頭號戰將、綽號「勇哥」的黃勇義,日前因炒房逃漏稅被檢調收押,消息傳出後引起一陣議論。勇哥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物,讓他能在台灣房市炒房二十年不敗?

日期:2011-12-15

投資理財

棄標帝寶 認賠殺出?劉媽媽有不敗妙計

房地產漲翻天,政府不得不打房,知名的投資客「三黃一劉」成為台面上的焦點,其中四大投資客之一的「劉媽媽」—— 劉月釵日前以其子俞昌哲名義高價標得帝寶法拍豪宅,引起全台注目。十二月八日,劉媽媽臨時決定棄標,四千七百多萬元保證金面臨被沒收命運,她遇到什麼問題?她真的甘心損失一筆巨款嗎?

日期:2010-12-16

投資理財

從打房到炒股——劉媽媽母子可能帶出投資新方向

政府全力打高價房後,講使高價豪宅續創新高的潛力受到壓制,這股炒豪宅的資金將何處去?值得高度關注。

日期:201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