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個人英雄主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Both Sides of the Table

我偏向將台灣推往小政府體制,以更類似新創企業的經營管理方式,保持彈性及活力,並培養更多曾坐在桌子兩端的專業人才,要有創業精神,也需要有投資、管理經驗。

日期:2019-05-29

職場生活

「你放膽做,最後的責任我來扛!」這樣帶人,廢柴也能變人才

有效地給予「報酬」,讓部下更投入工作是主管很重要的任務。

日期:2019-01-14

財經時事

專訪》中國IC設計股王創辦人張帆 「技術已打敗蘋果」 匯頂的下一步是?

身價千億元的匯頂科技創辦人張帆,上月底低調現身台北國際電腦展。他大膽預言,未來十年蘋果未必能再獨領風騷,對手們會想盡辦法超越,而匯頂的目標就是「讓客戶好」。

日期:2017-06-08

產業時事

善待敵人 蘇寧穩坐中國通路王

蘇寧電器董事長張近東今年再度奪下大陸通路王寶座,創業二十年來,張近東始終善待他的敵人,並與敵人做朋友,讓他的王國逐漸壯大;當代工皇帝郭台銘要進軍大陸時,他又向郭台銘伸出友誼之手,郭台銘要如何面對?

日期:2010-05-06

職場生活

惠普之道 vs. 微軟文化

范成炬現擔任友達、華寶、研華、創見及至上等公司董監事。畢業於台大電機系,曾任普訊創投總經理、台灣微軟公司總裁及總經理、倫飛電腦副總、惠普台灣分公司副總等職

日期:2006-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