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個股走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2024年陸股能爬起來?法人展望分岐,悲觀派:陸股不會好的!只能期待全球景氣復甦

全球股市飆漲之際,陸股卻反向「下行」,近兩年已跌逾2成。法人對陸股2024年展望分歧,下半年中國能否隨全球景氣復甦,將是觀察重點。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日股指數創高 各國通膨差異大 ——聚焦受惠產業公司

從通膨降溫初期的歷史經驗觀察,現階段指數不易有令人驚豔的大漲創高,然而部分類股卻會有相對大盤更突出的漲幅,投資人宜聚焦受惠板塊,穩中求進。

日期:2023-05-24

投資理財

台股今年躍升逾1700點 如何抓到強勢股?三個步驟讓你一眼就挑出來

在股市獲利的方法很多,時下盛行的存股投資,是透過時間複利成長的方式達到財富的擴增,有些人是以獲取每年穩定股息為目標,另外有一部分人則是藉由低買高賣賺取價差,無論哪種方法,只要能夠賺錢,符合自己的投資步調,都是好方法。其中,買低賣高賺取價差者,大多想在短時間內,獲取最大的利潤,快速累積財富;因此,『時間』與『幅度』便是操作時最應關注的兩大要項。而K線圖的兩軸,橫軸為時間、縱軸為幅度,投資人正好可以利用這項特性去感受每一檔個股的漲跌力道變化、走勢速度快慢與買賣動能的強弱。

日期:2023-04-12

投資理財

LV股價漲5成、愛馬仕漲8成帶頭衝!精品族群熊市下逆勢創高,10檔績效領先基金一次掌握

LVMH、法拉利等歐洲精品及豪車業者公布去年財報,皆繳出優異的營收、獲利數字,隨著這些品牌的股價今年持續走強,投資人該如何觀察精品族群?

日期:2023-02-08

投資理財

華南金(2880)、富邦媒(8454)、華碩(2357)...當成交量增股價卻跌該買還賣?副教授教你4情況判斷

個股量增價跌,如何判斷何去何從?只是個股量增價跌資訊不足,不如加上個股走勢處在什麼位子,比較容易判斷。個股股價所處的位置有四:(1)高價區、(2)多頭區、(3)低價區與(4)空頭區。

日期:2023-01-07

投資理財

超級股東會來了!聯電、陽明、新光金等121家公司牽動後市…這幾家現金殖利率逾5%,這3檔更超過10%

台股27日超級股東會上揚,一線大廠矽力-KY、聯電、中華電、陽明、康普、永豐金、新光金等121家公司重磅登場,除了現金殖利率吸晴外,各家公司董座將釋出最新營運展望,亦不排除為股價叫屈,預料將牽動大盤行情及個股走勢

日期:2022-05-27

投資理財

台灣50(0050)這樣買就穩賺?副教授實測網傳2手法:景氣燈號、KD值操作,結果報酬率分別是...

常聽到操作台灣50ETF,利用國發會所發布的景氣燈號「藍燈買,紅燈賣」,或利用 KD 小於 20買進,KD 大於 80 賣出,這樣真的可以獲利嗎?

日期:2022-03-31

投資理財

台股能否站穩萬八?3股票決戰今年最後4交易日 元月行情緊接在後,市場聚焦14檔類股

上周台股震盪攻堅,指數突破萬八及前高18,034點、達18,039點歷史新高,周K線翻紅;本周逢年底封關,加權指數拚站穩萬八整數關卡,市場聚焦權值股、集團以及法人作帳等兩大因素,前者關注台積電、聯發科、大立光走勢,後者留意集團股及中小型題材股。

日期:2021-12-26

投資理財

台股從「萬八」跌到「萬六」 貨櫃三雄、大立光可望跌深反彈?基本面分析見端倪

國際股市大幅激烈震盪,台股從萬八點跌到萬六點,回檔兩千點,台積電到了近期低檔水位。這段時間個股走勢分歧,台積電持續釋晶片短缺放利多,股價隨著半導體指數回檔,貨櫃三雄也是一樣情況。前面好幾篇持續建議別碰弱勢股,貨櫃三雄與大立光。現在看來,貨櫃三雄進行跌深反彈波的可能性大。

日期:2021-10-14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股科大夫容逸燊】每日盤前日報、盤後影片0930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