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健康人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擁一六○家門市、年收逾三十億元 躋身全台前五大 賣藥也做長照 老牌藥局佑全強攻銀經濟

進入高齡化社會,連鎖藥局版圖持續擴張;挾著堅強股東陣容、旗下擁三大通路品牌,台灣老字號藥局品牌佑全將在三月下旬掛牌上櫃。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技嘉科技以人為本 共創美好永續未來

受惠於全球AI大浪潮,板卡大廠「技嘉科技」大放異彩,不僅業務成長動能持續強勁,產品更深獲與往來已有25年之久的輝達創辦人黃仁勳大為讚許,直言:「GIGABYTE NO.1,技嘉是好夥伴」。AI教父黃仁勳的力挺,無疑是技嘉科技品牌信任度的最佳寫照!而這背後要歸功於全體員工長期以來的群策群力,讓技嘉科技得以登上榮耀巔峰!

日期:2023-08-04

職場生活

司機好心買250元塑膠汽車哄女兒,吳淡如:寵壞孩子金錢觀,你哄一下子,影響我一輩子

孩子大多都是以父母為榜樣,父母的金錢態度,對孩子金錢教育也會造成極大的影響。隨著兒童節的到來,我們不妨探討如何在幫小孩買玩具的同時,教導孩子正確的人生價值觀。存股高手陳重銘、知名作家吳淡如在新書《人生實用商學院:培養理財的富腦袋》提到,吳淡如深知教養孩子不是只是滿足需求,更是教他們如何學習自我控制和解決問題的能力,曾經努力對抗過「小孩吵就有糖吃」。

日期:2023-03-30

產業時事

《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的健康秘訣 選擇好床墊享受健康人生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連帶影響睡眠品質,許多人覺得失眠、睡不好只是小事,但對 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來說,因為長期主持健康節目,讓她深刻體會「想要健康生活,絕不可輕忽睡眠,而其中關鍵就在床墊。」

日期:2023-03-23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43期︱超豐、生達、敦陽科第3季獲利分析

存股池所追蹤的企業中,超豐(2441)、生達(1720)與敦陽科(2480)已經率先公布第3季獲利數字,我們一一來檢視與分析。

日期:2022-11-02

職場生活

我,65歲,準備騎gogoro行醫 老年學權威盧豐華: 退休不該將人生一刀兩斷

盧豐華打開「有竹居」紅色大鐵門,背後是他悉心栽培的花園,更是他人生下半場的基地。他退休,卻不想躺平,拎起醫師包,隨時準備繼續為他的病人們「往診」。

日期:2022-10-12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72期︱精選存股池7檔抗衰退領息股

近日,停滯性通膨、經濟衰退、熊市來了等言論甚囂塵上,我們對此雖不必驚惶失措或大驚小怪,但面對躁動不安的市場情緒,在投資策略上也應有所調整。因此,我們從存股池中精選出7檔抗衰退領息股,給訂閱戶做參考。

日期:2022-05-2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38期︱贏在修正—生達、台泥、國泰金、麗豐調整定位的背後原因

我們不怕犯錯,也不怕看錯,就怕犯錯與看錯了還不肯承認自己的不足,不願檢討與修正。這一期,我們針對137期存股池部分追蹤個股調整策略屬性來進一步說明。

日期:2022-03-02

職場生活

王月:人生如戲,但戲可以重來,健康人生卻難再續

王月舞台上演繹喜怒哀樂 舞台下走過悲歡離合滿滿的熱情活力、笑聲爽朗,絕對是王月給人的第一印象,不過這次見到她,還發現她纖瘦清爽了不少,就連氣色都變得更好。她說自從丈夫李國修離世後,她比以往更加注意自己的健康,因為膽固醇指數一直偏高,所以下定決心要降低體脂,開始注意飲食並增加運動量,也讓自己的身形更加苗條。

日期:2022-01-19

職場生活

蕭彤雯:健康人生就像LIVE新聞 無法NG重來

個頭嬌小,張著靈活大眼,一走進北投健康管理醫院,所有人都感染到蕭彤雯滿滿的活力。專業醫藥記者出身,現職健康節目主持人,一般人一定覺得蕭彤雯對自己的健康管理很有一套,她坦言過去從事高壓的新聞工作,該有的「職業傷害」她一樣也沒少,甚至還在鬼門關前走了好幾遭!命撿回來後,才讓她對健康人生有了不同體悟。

日期: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