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健康建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投資理財

「買房子就像買股票,要選增值的」…愛山林老董祝文宇打造新竹帝寶、幫建築加入滿滿「黑科技」

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與美國UL Solution最具權威的健康建築試驗和鑑定大型民間機構合作,共同將「宏道新竹帝寶」打造成全球首座健康智慧認證的城市,週五(4/21)雙方簽約。祝文宇指出,這次邀請工研院參與,透過他們找到UL團隊,學習如何將科技放進生活,「(科技)這是人類未來的方向,希望做起來能讓世界看見台灣,讓住在這裡的人能更好。」

日期:2023-04-21

投資理財

沈慶京:ESG未來建築 在「城市中心種下一座未來」

2023年ESG永續台灣國際高峰論壇已於3月21日順利落幕,本次為第三屆,主題為《迎戰零碳時代》,論壇開場邀請到總統蔡英文開幕致詞,並邀集史丹佛大學 Doerr永續發展學院院長Arun Majumdar(視訊)、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台中市市長盧秀燕、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玉山銀行董事長黃男州、台北大學自然資源與環境管理研究所教授李堅明、Stantec美商傑明工程總經理黃靖修等產官學專家與威京總部集團沈慶京主席共同以「台灣零碳排放」、「全球ESG潮流」兩大議題交換心得並提出建言。

日期:2023-03-30

投資理財

商辦篇 329推案二千億創新高 綠建築搶手 至少再熱五年!北中南商辦持續供不應求

《平均地權條例》重創住宅市場,商辦推案逆勢崛起,北中南三大戰場皆有巨量蓄勢待發,建商又是如何找到新商機?

日期:2023-03-22

投資理財

評估工具 不只基礎綠能 也要關注身心健康、建材碳排 永續長必懂! 七大主流綠建築認證指標

在綠色經濟風潮引領下,約莫是從二十世紀末段開始,全球各式各樣的綠建築指標、評估系統就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出現。這些過往未受國內普遍關注的指標,近年忽然成為攸關企業減碳成績的重要關鍵;但,一堆英文字母縮寫的指標名稱背後,各自究竟代表了什麼意義?

日期:2023-02-01

投資理財

房地產零碳戰爭!Google、香奈兒都追逐「大樓再不改裝就沒人租」,綠建築租金溢價1成起跳

過去一年,一股催動國內建築「轉綠」的風潮,正分別從外資客戶端、金融市場的投資端,以及政府的政策端,襲向台灣的不動產業。近年在全球資本市場掀起顛覆效應的ESG永續浪潮,如今彷彿在房地產市場「複製貼上」。這場房地產的零碳戰爭,將會如何改變台灣商辦市場生態?在這條邁向全面綠建築的道路上,台灣又有哪些挑戰尚待克服?

日期:2023-02-01

安居好室 有願景的公益未來

熱血推動社宅環島 堅持居住品質安全安心

建築的價值展現在推動社會邁向進步,建築專業應為追求個體與社會福祉而努力。物價、房價雙漲之際,對許多弱勢族群來說,住的基本需求淪為奢求,為解決居住問題,政府力推社會住宅。2018年成立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積極興辦社宅,目標2024年在全臺各地興辦6.9萬戶社會住宅,集結各專業規劃與品質堅持,兼顧安全、安心、健康與舒適,成就滿足居住需求、帶動地方建設與落實社會公益三贏。

日期:2022-10-31

產業時事

商辦版「陶朱隱園」?京華城變身「京華廣場」今動土,威京小沈:將是台北30年之最

由京華城改建為商辦大樓的「京華廣場CORE PACIFIC PLAZA」今(19)日舉行動土典禮,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說,銷坪約6.5萬坪,希望在2025年底完工。業界估計本案將成為台灣史上單一最大銷售量體之辦公大樓。

日期:2022-10-19

產業時事

和泰興業企業總部 榮獲WELL認證鉑金級認證

歷經近兩年的申請及驗證,和泰興業企業總部成功獲得WELL認證最高等級,鉑金級認證,融合空氣技術的專業優勢,為企業落實綠色永續更推進了一步。

日期:2022-08-11

投資理財

疫情下住宅新趨勢 18萬坪別墅社區 打造一座家的城市

漫長疫情之下讓民眾的購屋選擇出現變化,除了重視地段與生活機能,現在更在乎居住的環境與安全,因而帶動防疫宅熱潮。現在選擇住進自然裡,不只能坐擁綠意美景,透過智慧科技提供創新、友善、便捷的機能條件,更能兼顧居住品質和健康生活。

日期:202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