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健康食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吃日式料理可預防「脂肪肝」? 研究曝:12大飲食「這三者」效果最好 想逆轉疾病快採取6措施

台灣飲食文化深受日本影響,不僅日式料理店眾多,日本的養生文化也深植人心。如今研究證實多攝取「日式飲食」,竟然與促進實際健康狀況有關?發表於權威營養學期刊《Nutrients》的文獻表明,日式料理常見的大豆、海鮮與海草(如海帶、海藻),有助於降低「非酒精性脂肪肝」的患病風險。

日期:2023-11-11

產業時事

診所、藥局、溫泉、農園俱全 日本人也來卡位 每戶一八○○萬 「秒殺」 熱門銀髮宅開箱

位於新竹關西的亞洲健康智慧園區,今年十月將開放入住,園區推手、台灣房屋集團總裁彭培業,親自「開箱」這座讓銀髮族享受退休黃金人生的場所。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全台灣3縣市熱到發紅!上飆38度極端高溫出門像「煎肉」 躲室內沒事?1類人宅在家也會中暑

全台今天太平洋高壓勢力仍強,加上西南風帶來暖空氣,各地區持續晴朗炎熱,中央氣象局發布警報,尤其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不僅有38度以上「極端高溫」的機率,高溫警示燈號也亮起了紅燈。不過這樣炙熱氣候,到了下週一水氣漸增,各地高溫有望略降。除了台北市,其他地區也有出現36度以上高溫的機率,想待在家避暑也要留意,如果沒有適時保持涼爽、補充水分,也可能會出現「室內中暑」的症狀。

日期:2023-07-08

職場生活

好市多A肝毒莓風波》桃園驚傳41人發燒、嘔吐腹瀉 好市多宣布退貨莓果品項「再+1」

美式賣場Costco好市多A肝毒莓越滾越大,桃園市衛生局5/4要求下架12公噸莓果產品,並發送簡訊提醒已購買的民眾注意身體狀況,結果有41人回報出現發燒、嘔吐腹瀉症狀。好市多除了日前進口的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冷凍藍莓驗出A型肝炎病毒,通知消費者2項產品可退貨、退款外,5/5再發公告表示退貨品項再多一樣,即日起開放「冷凍草莓」進行退貨、退款。

日期:2023-05-07

職場生活

你的餓不是餓!天冷易嘴饞怎辦?專家傳授4招降食慾:養出小鳥胃不難 做到這點吃飯不必再壓抑

冬天是變胖的季節!冷冷的天氣容易引發食欲,不知不覺就攝取了過量的食物與熱量,該怎麼克制嘴饞是每個冬季的必備課題,對此,有專家特地傳授如何在天冷時降低食欲的4個小撇步,更建議有6種食物可以增加飽足感,循序漸進戒掉貪吃的壞習慣!

日期:2023-01-09

職場生活

今天暴飲暴食,明天運動贖罪「還是會早死!」…專家揭35萬人健康真相:吃得好也要動得好

現代人熱愛吃美食,卻擔心肥胖、三高找上門,開始強迫自己出門跑步、上健身房想保持健康,但哈佛專家指出,抱持著「今天暴飲暴食,明天運動贖罪」的心態繼續吃吃喝喝,對健康的危害不會因此抵消或減少。

日期:2022-08-19

職場生活

熱到快「發瘋」!打破喝冰水傷身迷思 防「室內中暑」3招大公開

每天溫度不斷飆升,真的快要熱死了,躲在室內吹冷氣涼快又消暑!真的是這樣嗎?那要偷偷告訴你一個真相,即使待在冷氣房也會有「室內中暑」的可能喔!3招消暑方法,或許可以提供你參考。

日期:2021-06-23

今選頻道

無良企業最恨他! 「鬼阿伯」不甩威脅堅守台灣25年!

一位被稱作「鬼」的阿伯,追著台灣非法廢棄物長達25年,甚至揭發台灣史上最嚴重的戴奧辛汙染事件,天天站崗、跑法院告狀、跑立法院陳情,更是家常便飯!他,就是所有無良企業最害怕的頭號公敵!黃煥彰。

日期:2021-02-04

幸福熟齡

111歲,沒有生病、沒有臥床,體力超級好!義大利人瑞的健康關鍵...抗衰老必看!

在沖繩,我聽說那裡的漁夫從來不退休,而且親眼看到一名年過九十的女性每星期有好幾次頭上頂著個大瓶子跳舞。在卡拉布里亞大區,我聽著一百一十歲的卡魯索告訴我,他以前如何每天走路到「橄欖園」,還有他和那些擁有橄欖樹的人如何努力工作。而在加州的羅馬林達,那些長壽的基督復臨安息日教會的信徒以大量的運動聞名,包括快走和上健身房。當布特尼請教那些非常長壽的哥斯大黎加人長壽的祕訣時,發現他們一輩子都以體力工作為樂,而當他請教以長壽著名的薩丁尼亞牧羊人長壽祕訣時,發現他們每天至少在山區上下來回走五英里。什麼樣的運動最有利於健康長壽?就是那個你樂在其中並且可以融入你日常生活中、可以持續地做到你一百歲或更老的時候的運動。百歲人瑞長壽重點1.每天快走一小時。2.即使必須走許多階的樓梯,也要避免搭手扶梯和電梯。3.週末盡量走路到很遠的地方(避開空氣汙染地區)。4.每週從事中強度運動一百五十分鐘到三百分鐘,其中搭配一些激烈運動。5.進行重量訓練或無重量運動以強化肌肉(搭配重量訓練之後攝取三十公克的蛋白質)。

日期:2020-01-16

幸福熟齡

連營養師都在吃:專業營養師證實10大最抗老食物,減肥、降低癌症風險最有力

人要活得好,就要活得健康!專業營養師證實10大最健康食物,除了幫助減肥外,也降低癌症等許多疾病風險。讓中年後的你,成功減肥、並遠離癌症等疾病的侵擾,給自己最快樂的第二人生!為了防止體內過多自由基傷害身體,身體內天生具有許多不同的抗氧化酵素,例如過氧化物歧化酶、過氧化氫酶、麩胱苷肽過氧化酶等,這些都是人體天然的抗氧化防禦系統。除了人體內自然生成的酵素可以幫我們清除過多且失去控制的自由基外,日常飲食中,也有許多天然食物也可以幫我們一起抗氧化喔!

日期: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