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傳產接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綠色冀泉攜手南和旅遊首推全台森度旅行 ESG加種樹支持,以樹養球10月劍湖山首發

「你今天種樹了嗎?」雖然因為新冠疫情重創旅行社業績,以實踐ESG永續投資策略的綠色冀泉社企攜手南和旅遊,從疫情溯因環境變異中找到新使命也創建新商機,不需要減利或非營利,以種樹解決氣候暖化問題。ESG是由環境保護(E,environment)、社會責任(S,social)和公司治理(G,governance)三字組成,同時著重環保、社會倡議及企業運營,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勝於競爭。南和旅遊第二代經營者翁琳育、綠色冀泉社企陳宇華創辦人,在同為傳產接班、轉型創新70年金龍神紙行方顯松董事長及國立台東大學育成中心楊春桂經理的見證下,簽立「森度旅行」(森Do旅行,付諸行動種樹趣)合作協議,支持綠色冀泉社企以樹養「球」計畫—護育地球及幼兒足球發展。

日期:2021-10-04

產業時事

比起傳產業,為什麼科技業比較少聽到接班計劃?這得從科技業3個關鍵特色說起

年前受邀參加一場台商接班傳承論壇,與會台商都有很優秀的傳承者,企業經營也十分出色。然而台面上關注這個議題的多屬傳統產業,科技產業似乎很少談到接班計畫,難道科技業的領導人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嗎?

日期:2021-02-03

投資理財

談傳承、談逆境、談處世 超人老爸教懂我的人生功課

父親節前夕,上銀科技卓永財父子獨家三小時對談,私傳忍辱奮發學,他們深信:「敢持續挑戰困難的事,才會有成就!」

日期: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