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傳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模範律師」竟是ACE詐團首腦...詐騙破億、紅包2個字好諷刺!法界震驚:他形象太良好

國內前大三ACE王牌交易所爆出虛擬貨幣詐騙,主謀林耿宏收押後,調查局清查手機通訊軟體,發現ACE實際負責人竟是知名建業法律事務所所長王晨桓,王晨桓不僅擔任詐團軍師,還幫忙操縱價格漲跌,台北市調查處在王晨桓住家與辦公室搜出近5千萬元現金,台北地檢署今天凌晨聲押獲准;王晨桓是台大法律系畢業,在律師界形象良好,被譽為「模範生律師」,此次涉詐遭押令友人大呼,「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有錢人不需要騙人、帥哥美女更值得信任...台大教授孫中興點出:11種害你容易被詐騙的信任誘餌

其實就社會整體來看,不管古今中外,為了社會的正常運行,詐騙是很少見的。但從個人面來看,你只要被騙過一次,無論大小,就會覺得詐騙無所不在—儘管實際上,詐騙還沒盛行到足以妨礙社會的運作;要達到經濟崩盤、通貨膨脹,那才是完全沒辦法運作的程度。最常見的信任是來自於「人」,有時候則是根據「制度」。在傳統社會裡,因為你認識那個人,所以你相信他;如果是在陌生情況下,你不懂那個人,要相信他恐怕有點困難。

日期:2023-11-22

投資理財

把葉惠美拱上億萬富豪,「周杰倫概念股」不專賣周董而是瘦身咖啡!巨星傳奇如何搶兆元養生商機?

「周杰倫概念股」巨星傳奇周四(7/13)在港股上市,藝人周杰倫雖未直接插手經營,但攤開創辦人與大股東名單,多是周杰倫親友與長期工作夥伴,股價首日飆漲23.76%,一舉將周杰倫的媽媽葉惠美身家拱上17億元台幣!巨星傳奇也與杰威爾音樂,簽署長達10年的協議,被外界被視為「周董概念股。」但多數人不曉得,巨星傳奇的主要業務其實是「賣咖啡」。

日期:2023-07-14

投資理財

國泰投信獲《財資》5大獎 國內投信最大贏家

國泰投信拿下《財資》2023年度「最佳ETF供應商」等5大獎,為國內投信最大贏家;其中今年受益人數破百萬,實現多項基金里程碑的「國泰永續高股息ETF(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收益平準金)(證券代號:00878)」則獲得「最佳永續ETF產品」,商品設計同獲投資人、國際機構肯定。

日期:2023-06-21

產業時事

1200億身家一度遭中國凍結,張庭、林瑞陽移居新加坡?女兒讀國際學校讀一年要195萬!

張庭與林瑞陽夫妻近年到大陸經營電商和房地產,傳聞鼎盛時期累積了1200億台幣身家,前年底卻因涉嫌直銷遭查,還一度凍結資產,今年初有網友曬出張庭現身上海公司活動的影片,外界推測她此舉應該是「華麗復出」,但她的女兒最近曬影片打卡在新加坡的國際學校念書,學費一年要價約45萬人民幣(約195萬台幣),被陸媒推測可能是全家移居到新加坡。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盛竹如代言的imB出事了!數千人被騙25億元組自救會,P2P網路借貸平台真不能碰?

P2P網路借貸平台又爆龐氏騙局。由名人盛竹如代言的「不動產借貸媒合平台imB」爆出平台負責人涉捲款逃跑,imB自救會群組逾千人、投資總額恐高達25億元。金管會周一(5/1)指出,近期確實有接到民眾詢問該平台,雖然P2P網路借貸平台非金管會所轄的金融業務性質,但必須遵守不得涉及收受存款或儲值等「五不原則」,否則即屬於違法經營。至於若涉及非法吸金,須由檢調單位調查。

日期:2023-05-02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85期︱群益證、捷敏KY、神基、麗豐KY一月營收評析

一月營收陸續公布,儘管一個月的營收看不出什麼苗頭,但因為我們對存股池個股進行長期性而且專注地追蹤與研究,單一個月營收在我們來看也可以是解讀出一些未來動向的珍貴線索。

日期:2023-02-08

產業時事

打造全球人駕馭夢想的能力 環貫綠佳利讓你與成功對頻!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人的健康和財富,面對失控時代,環貫綠佳利透過全方位健康促進的產品、共享制度,以及打造夢想板課程、奬勵旅遊活動,帶領「自主創業家」設定並追逐夢想,成功化危機為新契機,不僅促使大家擁有健康和財富,還具備駕馭夢想的能力,勇於逐夢、圓夢,過程中還能助人擁有身心、經濟健康,因而人人都有能力為社會做出貢獻,進而促使社會健康,更增添生命的意義及價值!

日期:2023-01-18

產業時事

涉違法傳銷、財產遭凍結...張庭、林瑞陽傳銷案將開聽證會,恐遭重罰440億天價!公告全文曝光

林瑞陽、張庭的「達爾威」公司旗下美妝品牌被控涉嫌網路傳銷案,將於本月4日在石家莊召開聽證會,大陸官媒引述知情者稱,官方可能開罰100億元人民幣(440億台幣)。

日期:2022-11-01

產業時事

張庭林瑞陽88億身家「解凍」!不爽被「割韭菜」告官成功 能從中國手中「收復失土」全因關鍵1點

編按:張庭和林瑞陽從去年底開始被爆違法傳銷、名下96間房產價值77億全遭查封,兩人決定不忍了!委請中國名律師何兵,5月中旬以上海達爾威公司名義,一狀控告石家莊裕華區市監局和裕華區法院重複立案的趨利執法亂象,打定主意要回已被凍結高達20多億人民幣(約88億元台幣)資產和聲譽。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據了解,雖說公司照樣運作、持續研發新產品,但受疫情管控影響,財務確實吃緊。張庭和林瑞陽認為,來中國經商,部分企業在經營有成後,卻被莫名的以各種違法名義被「割韭菜」,這些台商在求助無門後只能自認倒霉、黯然關掉公司轉往他國。達爾威公司強調,公司對保康縣的處罰虛心接受,第一時間遞交整改報告並完成整改,公司不是怕被調查,但如果保康縣查完裕華區查,那麼是不是其他幾百個縣市區都可以排隊查,輪流罰一筆錢?「我們真的承受不起,我們怕了」。據陸媒報導,最終河北石家莊市裕華區法院裁定,解除對超過申請凍結金額的部分銀行帳戶存款的凍結。(原文刊載於2022/4/19,更新時間為2022/6/25)

日期:202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