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價值投資大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美、中兩大經濟體唱反調,復甦列車何時啟動?

國泰世華2023下半年全球投資趨勢論壇,三位大師齊聚開講

日期:2023-08-04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51期︱金融股總掃描,我們最喜歡元大金

金融股今年股價表現亮眼,存股池的中信金2022年開年迄今勁揚13.3%,新產大漲15.6%,尤其令人驚豔。金融股是存股族必備持股,在這個節骨眼,有必要對金融股做一個總掃描,看穿那些實漲,那些是虛漲,協助我們訂閱戶趨吉避凶。

日期:2022-04-01

投資理財

谷月涵示警「台股泡沫快逃」 謝金河:一句話概括全部市場?千萬別這樣做!

台股一定泡沫化?我的好朋友谷月涵參加劉憶如教授的北威論壇,說出了:台股絕對是泡沫股市,大家一定要跑得快!結果引來熱烈討論,很多人在Line上面問我,這是真的?我想我來回應一下!

日期:2021-03-31

投資理財

台股驚見「萬五」行情!「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台灣」 老謝:疫情飆升帶動股市的狂熱

2020年結束了,全球一整年都籠罩在肺炎疫情下,而且,儘管疫苗研發成功,但疫情亳無降溫之勢,全球確診病例朝著一億大關邁進,死亡人數直逼200萬人,確診病例破千萬的有美國,印度;破百萬的也有巴西,俄羅斯等16國,如果拿人口比台灣少的荷蘭確診病例超過84萬,台灣八百多,正形成強烈對比。這是一場百年世紀災難。

日期:2021-01-07

投資理財

亞州最大價值投資教育平台 獨家APP從選股到分析一次包辦

2008年全球經濟遇到金融海嘯,美國道瓊指數在當年最低曾跌至7400點,幾乎腰斬。同一年度,股神巴菲特也在這時候講出了他的名言之一「當別人貪婪時,你需要害怕。當別人恐懼時,你需要貪婪。」

日期:2020-06-17

投資理財

疫情還在亂、股價超跌 兩面向挑好股

正當疫情持續蔓延之際,也到了二○一九年財報公布期限。《今周刊》根據獲利成長情況、股價跌破每股淨值兩大面向,為投資人找出在走勢劇烈變化時相對安全的個股。

日期:2020-04-08

投資理財

財報當雜誌翻、拆解同類股 楊應超揭「我如何40歲財務自由」

「持續培養好習慣,其實賺到錢並不難……。」四十歲就過財務自由生活、曾為知名外資首席分析師的楊應超,指著美國自家後院照片裡那艘泊於湖畔的私人小艇,笑臉盈盈地說,「住在這樣的地方,就是我夢想願望表的項目之一。我花了十五年才讓美夢成真。」

日期:2019-12-11

產業時事

回顧「狗」年.展望「豬」年(下)

開春景氣雖難以樂觀,台股仍有許多強勁族群可布局,穩紮穩打,注意風險。傳產轉單受惠、車電需求增溫,都是投資人可關注之標的。

日期:2019-02-13

投資理財

四關篩出寡占高息股 大盤動盪下照樣賺五%

「除了房子,我的資產不是股票,就是現金,單純得很,就連一張保險單也沒有。」今年六十歲的蕭金星,是一位台股經驗約三十年的「存股老手」,講到股票,他臉上總是難掩自信光彩。身為上市傳產集團的公司主管,蕭金星對全球經濟脈動特別有感,每每操作景氣循環股都大有斬獲。此外,他也把這樣的敏銳度用於「存股操作」的價值投資策略上。

日期:2018-11-21

投資理財

跟著全球明星操盤手創造每年40%的報酬率 投資判讀力——哈佛商學院最熱門的一堂課

全球指數頻創新高之際,投資人難免居高思危,然而,哈佛商學院的最新研究卻告訴我們,無論盤面如何變化,只要掌握三大「眉角」,投資人都有機會挖掘到下一波致勝好股。這些技巧為何?讓本刊為您拆解。

日期: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