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光榮城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巨蛋卡關有解?柯文哲:若容留人數6萬人,可上線就先上線

台北遠雄大巨蛋動工後,因環評、公安等問題,迄今仍卡關未完工,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表示,若大巨蛋容留人數達6萬人,大巨蛋可上線就先上線。

日期:2019-06-06

產業時事

領導EQ低、兩岸立場搖擺 柯文哲最該搞定的事

「記得我正式請假開始競選的前一晚,留下一張紙條給祕書,除了感謝她四年來的幫忙,也告訴她阿北一定會回來。阿北回來了!」超過十小時的拉鋸戰,新任台北市長之爭結果,在投票隔日凌晨三點前終於揭曉,現任市長柯文哲以三二五四票的差距連任,他穿越人群,站上勝選舞台,向台下超過三萬民眾一字一句念出感言。

日期:2018-11-28

產業時事

北市長候選人文字雲漏餡 各粉絲團最關心議題大公開

每年選舉時,就是政治人物最接近民眾的時候,且他們總會化身「超人」在各個人潮聚集的場合穿梭,聽著選民的抱怨與要求。在選舉期間為了爭取最多選票,各候選人總要表現出對所有議題都關心的態度,但他們真如自己所說這麼在意這些議題嗎?我們從各候選人紛絲團小編的臉書貼文就能看出端倪。

日期:2018-11-06

產業時事

國策顧問貼影片「7分鐘打臉韓國瑜」 黃子哲爆:市府花錢拍的宣傳片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期發言不斷惹議,而他的政見主打經濟牌,日前更曾指出,高雄變得「又老又窮」,意外引發戰火,也再次挑動高雄市長選情。總統府國策顧問劉進興在臉書上,貼出一段國家地理雜誌所做的「創新城市:高雄」紀錄片,並表示「七分鐘,打臉韓國瑜」。

日期:2018-11-02

產業時事

柯P認同卡今出爐 列16項政治理念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喊推「柯P認同卡」,只要不簽署將不會幫其他參選人站台,今(23)日柯文哲在臉書上曝光認同卡內容,詳列16項政治理念,包括堅持財政紀律、重陽敬老金的發放與否、路邊停車收費都並列其中。

日期:2018-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