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免吃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疫情影響民眾心理健康,頭戴式經顱磁刺激系統提供免吃藥治療新選擇

別小看憂鬱症的威脅!WHO曾預估,2030年憂鬱症將超越癌症,成為造成人類「失能」的最大健康殺手。隨著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恐將加速它的發生。新一代「重複式經顱磁刺激治療系統(Deep rTMS System)」透過更精準、無創的方式,成為治療的最新利器。

日期:2021-10-07

品味人生

家庭主婦手麻竟罹患「腕隧道症候群」!醫生一招神破解,免開刀免吃藥

許多家庭主婦雙手易有麻木、刺痛、無力等症狀,常以為只是使用過度,甩甩手就繼續做家事,渾然不知已罹患「腕隧道症候群」!值得注意的是,現代人頻繁使用手機,也是此疾病的好發族群。其實,若提早發現,不必開刀、吃藥就能痊癒。

日期:2019-07-05

今選頻道

降血壓免吃藥?心臟病專家:每天做對「這二件事」就有效

上班族利用午休時間小睡一下,可以讓下午更有精神;最近有研究又意外發現午睡竟然可以幫助降低血壓!也有流行病學調查發現,午睡的人中風風險比較低!為了健康著想,再忙也要午睡一下!

日期:2019-05-20

品味人生

500萬病人新曙光

高血壓用電燒手術,從此不必再服藥; 糖尿病降血糖藥,一周只要打一次;C型肝炎、慢性阻塞性肺病新藥研發成功; 乳癌、肺腺癌也出現治療新契機,這些全球醫藥新突破,為500萬名患者,帶來一線曙光,究竟目前醫學上,有哪些更具突破性的新藥問世或即將問世?還有哪些新病因被找出來?我們將一一解析。

日期:201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