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免稅商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比出國打工度假更好賺的工作是...?郵輪薪水大公開:服務生年薪百萬、包吃包住包機票練英文,郵輪工作6大優勢

編按:作者吳哲宇(Daniel)是台灣第一位考取南極北極探險專業證照的探險導遊,迄今已累積60次去南極、北極任職探險船導遊兼講師,亦航行世界各地,經歷了八家客輪公司,曾與不同部門的船員一同工作。書中就是他將自己、遇到的旅客們在郵輪上工作的經驗分享出來。

日期:2024-02-01

產業時事

材料-KY王克璋攻冷門醋酸纖維生意 一年股價狂漲十倍以上 自稱「只是工人」 他打造新科傳產股王

加熱菸需求旺,為傳統菸草行業帶來結構性改變,材料-KY還要繼續打下第三隻腳、第四隻腳。

日期:2023-10-25

投資理財

DFS免稅店大亨逝世,享耆壽92歲!巴菲特也自嘆不如...一生捐2千多億、只留3千萬養老:裹屍布上沒有口袋

編按:環球免稅集團(DFS)創辦人查克.菲尼 (Charles Feeney) 於2023年10月9日逝世,享耆壽92歲。查克.菲尼於1960年成立環球免稅集團(DFS),到1964年時,店面已經涵蓋了27個國家,DFS發展快速,目前已是世界最大的連鎖免稅店集團。菲尼生前行善不遺餘力,一生捐贈約80億美金,被稱為「慈善界的詹姆士·龐德」,他所推動的生前捐獻,也深深影響了巴菲特及比爾.蓋茲等人。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國際淨灘日 昇恆昌號召全台11個據點連線淨灘 響應聯合國SDGs環保倡議

9月16日國際淨灘日來到天氣晴朗的萬里下寮海灘,這裡正聚集著超過兩百位的淨灘群眾,精神抖擻地跟著指揮做著體操,他們是「昇恆昌免稅商店」的同仁及合作廠商,攜家帶眷一起響應國際淨灘日的環保公益活動。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東京9座火葬場,有6座是中資!」東京博善大賺逝者財遭批「死要錢」:漲租金、火化費…

東京共有9座火葬場,其中6座都屬於東京博善公司;近期,這家隸屬中資集團的企業多次漲價,甚至收燃油附加費,讓東京居民心情非常複雜。

日期:2023-08-29

產業時事

一切真的回不去嗎…?昇恆昌董事長江松樺最憂心:解封之後,面對的新變局

等待了兩年多的「解封」,終於,見到曙光。3月11日上午,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立法院接受質詢,第一次對「解封」提出清楚指示,他說:「疫情平穩,一個月後解封策略就會明朗。」更早的4天前,陳時中也說,如果國內疫情持續控制,入境檢疫隔離天數,有可能自十四天縮短為現行的10天之後,更進一步縮短為7天。

日期:2022-03-16

產業時事

一切真的回不去嗎…?昇恆昌董事長江松樺最憂心:解封之後,面對的新變局

當按下解封鍵的那一刻起,已經預告一場悄然無聲的改變正在全球蔓延,如果你我的生活習慣都因為疫情,再也回不去了,那麼疫後的贏家、輸家,又怎可能如想像地那麼簡單?多少解封受惠公司正危機感十足地強化競爭力,準備疫後破框而出,華麗登場?還有更多「疫情紅利企業」,原以為已經利多出盡,卻拚命力爭上游,要證明:誰說我不行?一場重新起跑的比賽已經鳴槍,誰會是最後贏家?

日期:2022-03-16

產業時事

臺東縣政府榮獲地方財政考評 總成績全國第二名 饒慶鈴:將投入更多資源在社會福利 為台東人打造永續幸福城市

財政部「110年度地方政府財政業務輔導方案考評」結果出爐,臺東縣政府總成績榮獲全國第二名,其中,債務管理項目更是居全國第一。饒慶鈴縣長感謝團隊努力開源節流,獲中央肯定也代表縣府團隊落實財政控管相當的有成效,未來縣府會將節流下的經費,投入更多在社會福利、醫療及教育等計畫,持續打造台東成為永續幸福城市。

日期:2021-12-28

產業時事

「還沒脫困、何談振興?」 觀光飯店快倒閉!晶華董座撂重話:像被放棄的重症病人 

國際觀光飯店面臨倒閉裁員潮,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今日說出重話,抨擊這個產業「是一個被放棄的重症病人」,去年已經得了一次重症,還好有康復出院,但這次是二次重症,很多產業重症的比去年多,整個國際觀光產業「被遺忘」,呼籲政府即刻紓困且薪資補貼,而非只是振興券,因為那對重症病人沒用。

日期:2021-08-20

產業時事

這位「前」富豪裸捐到幾近破產 連巴菲特也自嘆不如!

眾人皆知「錢財乃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但誰能真的如此瀟灑,散盡畢生家產、捐助公益慈善數十年如一日,自己則從身價數十億美元富豪之尊「淪落」到幾近破產,還甘之如飴?

日期: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