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內線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內線案5高層今被判無罪 浩鼎:誤會和傷害到此為止

士林地方法院今(21)日對浩鼎公司五位主管被控涉嫌內線交易案,做出無罪判決。

日期:2019-06-21

產業時事

印尼盾跌慘 還有7國未爆彈?!

新興市場貨幣危機未除,印尼盾昨日貶破15000元對1美元,創近20年來新低。印尼盾後,下個未爆彈會是誰?中央銀行剛出爐的業務報告中,點名斯里蘭卡、南非、阿根廷、巴基斯坦、埃及、土耳其及烏克蘭等7個國家,同樣面臨匯率風險。

日期:2018-10-03

產業時事

當總統的代價!川普身家縮水逾4百億 跌出富豪排行榜前3百大

《富比士》雜誌(Forbes)指出,根據估算,川普入主白宮兩年,身家縮水近14億美元(約台幣420億),名次比去年又掉了138位,正式跌出美國富豪排行榜前300大。

日期:2018-10-03

產業時事

貿易戰盡頭誰能倖存?高盛:這2種產業成最大贏家

中美貿易戰兩強互不相讓之下,衝突不斷升級,然而,美國與加拿大、墨西哥簽訂新版的美加墨貿易協定(USMCA),如此一來,美國就能全力對付中國大陸,加上美國總統川普警告,將對陸祭出2,670億美元(約8兆元台幣)第3輪關稅,面對貿易戰進入核爆階段,許多企業恐只剩下擁高毛利、能順利轉嫁成本給客戶的企業,能夠成為最大贏家。

日期:2018-10-03

產業時事

遊走在誠品與調查局之間的黃崇仁

力晶半導體董事長黃崇仁,繼精英案、新瑞都案及力廣案後,四度被檢調找上門來!對於力晶與他個人來說,無疑再是企業形象、個人誠信一大扼傷,果然如黃崇仁自嘲,當老闆就像是坐在火坑上。

日期:2008-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