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內蒙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5歲年收入200萬有房又有車的高富帥,為什麼會交不到女朋友?2案例一針見血道出多數大齡單身原因

「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我不喜歡⋯⋯,想過要將就一點,卻發現將就更難,我想我會一直孤單,這樣孤單一輩子。」一首《一輩子的孤單》唱出了很多「孤男寡女」的心聲。為了尋找那個對的人,他們憂心忡忡,一次又一次地錯失機會。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國內首例!旅客攜帶中國「香脆腸」入境,驗出新型豬瘟病毒...農業部示警:現有疫苗無法防範

農業部獸醫研究所(獸醫研究所)於今年本月15日首次於中國入境旅客攜入之豬肉製品中,檢出2種不同基因型之非洲豬瘟病毒,一種為傳統第2基因型病毒株,另一種為新基因重組型病毒株。此重組病毒目前於中國引發嚴重疫情,若一旦擴散至亞洲周邊國家,恐將掀起另一波非洲豬瘟疫情。

日期:2023-12-18

產業時事

中共對台設27分鐘禁航區,9:36從甘肅酒泉發射衛星飛越北部外海!國防部:部分殘骸落警示區

國防部週日(4/16)表示,中共上午9點36分自甘肅酒泉發射衛星,其飛行軌道通過臺灣北部外海上空。國防部指出,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措施,均能掌握火箭發射狀況;部分火箭殘骸墜落臺灣北部外海警示區,對我國土安全未造成影響。

日期:2023-04-16

產業時事

在中國,權力是一切,錢算個老幾!妻子一夕被消失...百億身價紅頂商人沈棟揭「中共金權腐敗內幕」

編按:這是一本絕無僅有又極具時代意義的回憶錄,講述一對中國企業家夫婦如何藉由結交權貴,將資產累積至數十億美元,又為何妻子會突然失蹤,並揭露中國紅色權貴家族與中國富豪共同攫取鉅額財富的內幕真相。這本回憶錄一出版即在國外引起廣大迴響,美國《時代雜誌》也曾對沈棟進行專訪。第二次國共內戰之後,沈棟身為律師的祖父有機會離開中國,但他選擇留下。不久,共產黨關掉他的律師事務所,查封他的房子。共產黨將他的家庭列為「黑五類」(地主、富農、反革命分子、壞分子及右派分子)之一,這代表他們永遠無法進入好學校、找到好工作。這意味著,沈棟也被迫要在歧視和貧困中長大。生在這樣不光彩的貧窮人家,沈棟倒有一個優勢,那就是「野心」。回顧這段歷程,沈棟的人生與中國蛻變為超級強權的過程,竟是如此相似。沈棟在美國完成大學學業後,為了成就一番事業,以及抱持著建設祖國之理想,選擇回到中國經商。後來,他結識了聰慧過人、有強大事業心的段偉紅──一位在父權社會中,敢衝敢做的女企業家。同樣出身清貧、擁有相同目標的兩人隨後憑藉頑強毅力和傑出的商業手腕,成功與中共前總理溫家寶的夫人張培莉結為商業夥伴,使他們晉升為現代中國的富豪階級。他們不僅重新形塑北京的城市風貌,也在北京機場蓋了一座超大型的航空貨運物流中心。段偉紅被稱為是溫家寶家族的「白手套」,擠身中國年輕富豪之列的沈棟與段偉紅,也因此得以進入中共高層的社交圈子,近距離地目睹共產黨紅色家族不為人知的豪奢生活,和高官之間腥風血雨的內部鬥爭手段。然而在2017年9月5日,當沈棟與兒子一起居住在海外時,他得知前妻段偉紅與三名同事突然人間蒸發。他們「被消失」了,留給沈棟和兒子的只有石沉大海般的寂靜,沒有答案。可是就在此書出版前夕,失蹤4年的段偉紅,突然來電了……在沈棟決定提筆寫這本書的那一刻起,就知道他將與中共正式展開一場如「俄羅斯輪盤」的生死決鬥,而且也發覺自己已被中共當局盯上──他已立下遺囑,確保所有事務都安排妥當。在此書中,沈棟揭發中國政權腐敗內幕,向讀者證實中國企業家們有多依賴「人脈」,以及檯面下進行的「關係」角力。這本書,既是沈棟的故事,也是段偉紅的故事,儘管她無法親身講述。

日期:2023-02-17

產業時事

中共打擊宗教無所不在、封建帝制本質依舊!游錫堃華府演說外媒關注,是否見麥卡錫?本人這麼說

立法院長游錫堃於美東時間2/1受邀出席國際宗教自由峰會,以「為自由而生,為人類自由而拚」為題發表演說,他先感謝美國過去在台灣人民追求民主自由過程中的關注與扶持,並介紹台灣「南島語族的故鄉」、「大航海時代躍登國際」、「是華文圈的民主燈塔」、「自由民主,國際評比不凡」。游錫堃還提到,「世界上仍有許多黑暗處」、「中共打擊宗教無所不在」、「中共政權本質是對外擴張」,批評中共打擊宗教無所不在,最危險之處在於它的政權本質。習近平的延任,證明中國的封建帝制本質依舊,但是控制力變本加厲,可嘆16年過去了,那片土地上的人民仍被重重阻隔在自由民主與人權的大門外。游錫堃此次在美國華府演說,受到許多主流媒體的關注,外媒《福斯新聞》引用相關內容。《路透社》也報導,批評中國對宗教少數群體的壓迫,並形容台灣是華文世界中唯一的民主政體。此趟美國行,游錫堃除發表演說之外,也訪問華府會晤美方人士,與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會晤,在座還有美方主管勞工、人權、環保的官員。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游錫堃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此行因為行程緊湊,並未安排拜會美國國會議員。

日期:2023-02-03

職場生活

流亡他鄉仍掛心底層苦難 用生命熬出《武漢》新作 中國作家廖亦武 自比「時代錄音機」 紀實中國疫情生死場

中國流亡作家廖亦武,和其他流亡作家不太相似。其他流亡者,常常在國外就銷聲匿跡,人在他鄉動不了筆。但曾蹲過監獄的老廖,在自由世界看著極權大監獄,他知道自己還能寫,也還必須寫下去。

日期:2022-09-14

職場生活

花光退休金、散盡家財!這對校長夫妻不談理財、只教人說愛:我們不是直銷,也不賣產品

終日為生活忙碌,距離上一次,你真正感受到幸福,是什麼時候?醒吾科技大學退休校長周添城昔日在大學講堂上以經濟、商管專長著稱,他以60多年在教育現場的觀察,發現每個孩子終其一生都在尋找價值感與歸屬感,卻因為家庭日常生活產生親子衝突,導致父母教育孩子感到挫折、而孩子感受不到「愛」,心靈匱乏。為此,周添城與夫人戴惠貞兩人砸光積蓄與退休金,成立小樹傳愛協會,引進國外沉浸式體驗,走入台灣的校園教大家如何「說愛」,要重啟每個人愛人與被愛的能力。兩人堅信,「愛本來就存在,只是過去忽略了,只要敢說,就能重新找回來」。

日期:2022-01-22

產業時事

移民署攜手屏東縣府 齊聚勝利星村熱情歡慶移民節

12月18日是國際移民日,也是我國的移民節,內政部移民署今年與屏東縣政府合作,12月12日在「勝利星村生活文創園區」封街擴大舉辦慶祝活動,以「南國共好、攜手前行」為主題,上午邀請外縣市新住民家庭及移工參觀屏東縣民公園及總圖等人氣景點,下午齊聚勝利星村,在溫暖的屏東冬陽照耀下,以熱鬧的踩街遊行揭開活動序幕,潘孟安縣長與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也到場,與越南、泰國、印尼、美國、法國、日本及韓國等各國貴賓,以及新住民和移工朋友們同樂,感謝移民帶來豐富多元文化,為臺灣社會挹注新力量。

日期:2021-12-14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股科大夫容逸燊】每日盤前日報、盤後影片1013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0-13

投資理財

中國限電受惠,塑化股旺到2023年!30年股海老手:以台塑(1301)為例,散戶進出絕佳價位曝光

今年傳產、原物料發動攻勢,強勢股不是低價就是低本益比個股脫穎而出,尤其兩者兼具漲幅更兇悍。資金不斷的在航運、鋼鐵及電子之間輪動,偶爾流到金融短暫避風,但在歐美疫情好轉,航空燃油需求加溫,天然氣價格狂飆推升原油需求下,塑化股正悄悄的興起,尤其在台股面臨漲多修正及外資資金恐因美國升息而賣股的當下,塑化股憑藉著優良的基本面竄起,成為法人青睞的對象。

日期: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