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全像宇宙投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科學與神學終將相遇

人生的運行系統稱為混沌理論,主要程式有兩支:第一支是時間上的反饋程式,也就是大腦的因果關係計算,稱為量子貝葉斯演算法;另外一支是空間上創造物質世界的畫面程式,稱為全像宇宙投影或量子糾纏的分形理論。貝葉斯演算法正如火如荼的應用在人工智慧領域中,分形理論正被大量應用在3D科幻電影之中。混沌理論老子稱為天道,佛教稱為佛法,也就是宇宙法則。

日期:2020-07-01

競爭力

真的有天意

全像宇宙投影則說明物質世界是一種假象,是靈魂經驗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幻覺,生命的真實宇宙是在黑洞的精神世界裡,物質世界只是真實世界的一種投影而已...

日期:2019-10-04

競爭力

我們來到世上的一生功課,就是與自己好好相處

你無須與別人攀比,也無須符合別人的期待,所謂的聚散與無常,最終都是成長,你只要專心做自己!

日期:2019-08-21

競爭力

你才是宇宙的中心與光源,一切都因你而光明!

當有人問「人為什麼來到這個世上」時,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是為了比出生時有一點點的進步,或者說是為了帶著更美一點、更崇高一點的靈魂死去。 」

日期:2019-08-15

競爭力

我們都是活在一幅巨大的「宇宙全像圖」中

愛因斯坦一直認為上帝不擲骰子,但是霍金卻說上帝不但擲骰子,他還把骰子擲到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去。

日期:2019-08-02

競爭力

認清這世界的一切都是假象!

在20世紀70年代,物理學家對黑洞的熱力學現象產生了許多質疑,他們認爲如果被黑洞吞噬的物體,連它所携帶的「資訊」都永遠消失,那就違反量子力學的資訊不滅定理,也就是所謂的「黑洞資訊悖論」。

日期:2019-04-09

競爭力

愛因斯坦錯了?現代人應該要知道的「量子糾纏」!

量子糾纏及真空能量是未來的終極科技及探索靈魂空間(黑洞)的終極理論,也只有量子糾纏才能打開蟲洞。

日期:2019-02-22

競爭力

真空能量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力量!?

物理學家觀察到有暗物質、暗能量及真空能量的存在,但還是無法驗證,哲學家也在討論靈魂的存在,也是無法舉證,現今物理學家正積極尋找暗物質及暗能量的芳蹤,或許不久的將來,就能證明靈魂就在空洞(黑洞)裡,心就是黑洞!

日期:2018-09-03

競爭力

一念一世界的宇宙就是你創造的 但一切都是假象

量子力學的「電子雙縫實驗」震驚了所有的物理學家直到現在:「竟然有形的宇宙原本是不存在的,必須直到意識觀測後,才會瞬間被創造出來。」

日期:2018-07-13

競爭力

宇宙 是爲了人類生存而被創造的(下)

每一次的困境,其實都是來告訴我們,必須放下外在的執著,趕快沈澱下來的重新認識自己,並和那股與生俱來的力量接上線。沒有放下,沒有原諒,沒有重新審視自己,就永遠是斷線。

日期: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