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全智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月薪3萬牙醫助理翻身「直播帶貨王」!靠4款手機殼出道、素顏賣美妝...Miya人妻妹紙「年撈千萬」致富秘訣

編按:超人氣直播主Miya,是台灣直播業界的佼佼者,每場直播營業額破千萬,然而5年前的她,卻和老公經歷了一番煎熬又辛苦的創業過程。她捨棄穩定薪資的工作,從一個直播小白自己叫貨賣手機殼,到之後決定進入直播集團當小幫手,key單、回訊息、包貨樣樣來,在作息日夜顛倒又遇到廠商不看好的情況下,她也不斷反問自己:「要繼續堅持嗎?還是該離開放棄?找份穩定工作過平凡的生活?」這是一位直播主的成長經歷,也是給每個人在追求夢想途中的鼓舞之書。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Netflix春節片單】從《獵魔士》到《愛的迫降》 8部宅在家必看影劇

春節假期迎來難得連放7天時光,許多上班族迫不及待把握時間,緊追Netflix大受好評的影集與電影。Netflix在春節期間,上映眾所矚目的電影與影集,像是金馬大贏家《陽光普照》、或是影帝吳慷仁主演的《彼岸之嫁》。

日期:2020-01-17

競爭力

逆轉勝》股價創新高,明年世足賽再攀高峰 愛迪達狠狠甩開UA 做對「換腦袋」4關鍵

創立近70年的愛迪達,長期挨著耐吉打,又一度遭後進者UA超越,如今老品牌打破舊思惟,在一連串攻勢下奪回坐二望一的位置。

日期:2017-11-30

今選頻道

韓劇「星星」風潮 雙眼皮話題熱燒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一開播即轟動兩岸三地,不僅在台灣及中國內地掀起新一波韓劇熱潮,連關鍵字也登上搜尋引擎熱門排行榜;該劇女主角全智賢則是在媒體推波助瀾的強力報導下,不免被網友或是酸民們放大指點,酸民們酸這位姐姐雙眼常失焦、鬥雞眼,為何不去做雙眼皮手術!?

日期:2014-05-20

職場生活

「都教授」金秀賢 七年磨出巨星光芒

七年,是他從沒沒無聞到名噪半個亞洲的時間。誰想得到,這個小時候心臟不好、害羞內向的小男孩,在二十歲後會一路躍進;現在,走到哪兒,都讓人心跳加速,「暖男」、「男神」的封號,像是他個人風光的奇蹟,但這一切,絕非偶然。

日期:2014-05-08

職場生活

《來自星星的你》打不倒的生存學

當外星人「都教授」遇到大明星「千頌伊」,引爆的不只是韓流商機,劇中隱含更深一層的職場生存學。「不是你們不要我,是我不要你們!」從萬人簇擁到千夫所指,即使跌入萬丈深淵,他們教你不耍心機,只要有信念,也能活下去。

日期:2014-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