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全民英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年後轉職潮來了「沒讀理工也能進台積電」 護國神山大開逾300職缺搶才、薪水職位曝光

年後轉職潮來臨,「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也啟動年後徵才計畫,除了「春季校園徵才」計畫即將開跑,在人力銀行也開出超過300項職缺,其中部分職缺不需要理工背景也能應徵,像是幼教老師、健康中心管理師、櫃台人員、人資助理等,讓許多人躍躍欲試,希望搶進心中夢幻企業工作的機會。

日期:2023-01-31

職場生活

全台灣最懂薇閣的北投補習班,衝刺營挑戰百分百錄取私中

俗話說:「環境造就一個人」,家長想讓孩子在升學過程中擁有順遂的坦途,除了先天的資質,後天塑造孩子的優質學習環境也是同等重要。

日期:2023-01-03

產業時事

政策解析》專訪雙語政策操盤手國發會主委龔明鑫、教育部長潘文忠 師資不足、 城鄉差距、排擠母語⋯ 深度解讀六大挑戰

二○一八年底,行政院頒布了「二○三○年雙語國家政策發展藍圖」,以「厚植國人英語力」與「提升國家競爭力」兩大政策目標,希望在二○三○年將台灣打造成為雙語國家。去年八月,國發會與教育部進一步在上述藍圖基礎下,擬定了二○二一至二四年的雙語國家政策「前瞻基礎建設——人才培育促進就業建設」計畫,以四年一百億元的大手筆,細分六大策略與對應KPI,推動雙語國家的發展。

日期:2021-11-10

產業時事

救救台灣「菜英文」!小學英語授課時數比韓國少3成、成人多益平均落後韓國119分…一文讀懂台灣與雙語國家的距離

政府以「厚植國人英語力」與「提升國家競爭力」兩大目標,希望在2030年將台灣打造成雙語國家。去年底,國發會與教育部在上述藍圖基礎下,擬定雙語國家的執行策略,然而,隨著許多政策細則於今年陸續落地,對於教育現場,有驚豔、有鼓舞掌聲,亦有不少困惑與質疑聲音。究竟,英語力對台灣的意義是什麼?我們離雙語國家的目標又有多遠?

日期:2021-11-10

財經時事

中央機關、北市都來取經 三十年公務員這樣練出靚英文

一三年底,台南市宣布推行英語作為第二官方語言,市府人事處長嚇到冷汗直流;五年過去,成績亮眼,還讓從未旅居國外的蔡菁芬以英語演說,拿下WHO會議最佳簡報獎。

日期:2018-12-26

今選頻道

全民中檢證照 培養閱讀寫作的語文素養

大多數人知道全民英檢,卻沒聽過全民中檢,其實已有不少學校要求學生參加中文檢測,甚至做為國中直升高中的門檻,以此提升語文素養,讓考生了解自己語文各向度能力的強弱。

日期:2017-06-05

競爭力

上班族 職場加分的英文檢定考

在全球化浪潮席捲下,英文能力成為職場不可或缺的利器,讓多益(TOEIC)測驗(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和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簡稱全民英檢)成 為職場上最熱門的考試。

日期:2016-08-10

競爭力

英英字典循環查 聽說讀寫一次解決

沒有在國外留過學,沒有花大錢請家教上 補習班,畢業於台大財金系的于資永,目前任職於福特六和汽車,從事市場規畫, 7年級 生的他,無論是做公司簡報、書信往來,都能全程流利順暢的使用英文。但是你可能不相信,國中時期的于資永,英文成績只落在全班的中段,他全靠著一點一滴的努力,到現在英文成為他的第二母語,並且創下大學學測英文滿級分、全民英檢中高級聽力滿分、新多益測驗滿分的紀錄,這些成績也成為他進入職場的關鍵利器。

日期:2016-08-09

競爭力

練習聽力和口說 要學著記下摘要

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是台灣普遍 用於評鑑個人英語能力的參考標準,檢測對象為一般社會人士及在校學生。測驗分為初級、中級、中高級、高級與優級,內容包含聽、 說、讀、寫。許多公私立學校會將全民英檢成績當作教學成果評鑑及改進依據,而企業機關,也經常以全民英檢能力作為人力評估之標準。 現年30歲的黃志文就是通過全民英檢高級的 學習好手,他認為參加全民英檢考試,除了幫助日後求職,也是給外文系畢業的自己一個挑戰。

日期:2013-12-28

競爭力

定時定量學習法 不求多不求快

全民英檢逐漸普及化,人手一張中高級證 照已不稀奇,畢業於台灣大學外文系的詹柏勻,原先也和其他同學一樣,認為考過中高級檢定就已夠用,直到老師告訴他們通過中高級的人比比皆是,沒有鑑別度,高級才會與眾不同。因為這番話,他決定參加高級檢定並以通過測驗為目標。

日期:201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