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全球景氣成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電動車未來趨勢全解讀 哪些個股可以留意?

美國電動車商特斯拉(Tesla)於3月降低其電動車售價,引發原有車主的反彈,但面對多數車商將於2019年相繼推出其自家的電動車,特斯拉也只有降價,以求保持市占領先。因此,2019年應該是電動車銷售放量拐點(Inflation point)的時點到了。

日期:2019-03-26

投資理財

美國緩升息,東南亞誰與爭鋒?

負面因子漸減,基本面仍具利基,提供上漲題材

日期:2019-02-14

投資理財

台股開紅盤重回萬點 專家:波段反彈千點應獲利了結

台股狗年封關收在9932點,封關期間美股三大指數以及與台股連動密切的費城半導體指數均上漲,激勵本周開紅盤再向萬點叩關;不過期間歐股、日股走跌,美元指數重回96之上,主要貨幣兌美元多呈貶勢,因此台股補漲後,中期操作上需有獲利了結的準備。

日期:2019-02-11

投資理財

歷年元月漲多跌少 今年風險放第一

迎接嶄新的一年,股民引頸期盼的元月行情與農曆年紅包行情,在全球景氣成長放緩下,如何正確聚焦投資關鍵與掌握重點族群?

日期:2018-12-19

產業時事

2016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身為財富管理的客戶,你滿意目前銀行或券商所提供的服務嗎?《今周刊》「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邁入第十屆;過去十年,國內財富管理銀行走過金融海嘯、度過歐債危機,隨著主管機關法令開放,證券業也開始投入財管業務,提供客戶更多元的選擇。

日期:2016-07-28

產業時事

金融科技浪潮下 誰能抓住客戶的心

近年來,數位金融浪潮席捲,讓財富管理市場的樣貌更豐富、成熟。但這些努力,客戶實際感受如何?為了回歸「使用者」需求,2016年度財管評鑑,首度增加以《今周刊》訂戶為主的「第三方調查」,透過客戶第一手回覆,揭開銀行、證券財管服務最真實樣貌。

日期:2016-07-28

投資理財

緊盯兩大指標 調整投資部位

釐清二○一四年的投資方向後,接下來便是做好規畫。資產配置怎麼調整?定期定額怎麼挑最賺?不想短線操作,長波段投資該買什麼?基金達人蕭世斌、何文賢、蕭碧燕傳授第一手心法。

日期:2014-01-16

投資理財

第二季逢低布局「雙A」概念股

希臘債信問題獲得初步解決,台股在年線附近止跌後,開始上演反攻行情,不過由於上檔套牢賣壓不輕,加上第二季產業景氣不若第一季熱絡,選股成為投資最重要課題,其中又以ECFA及APPLE相關概念的「雙A」題材,最值得留意。

日期:201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