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八五大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從韓國瑜天降神兵,到陳其邁進入中央歷練…謝金河:高雄光榮等了40年!他讚這優點適合移居

等了40年,終於等到城市光榮感!參加大高雄崛起的一場論壇,坐在台下聆聽副市長林欽榮對高雄城市未來的發展藍圖,可以強烈感受到高雄的蛻變。

日期:2022-09-15

職場生活

超有哏刨冰宴

炎炎夏日,又是呷冰消暑的好時光,從日式高級水果刨冰、新奇口感鹹甜的豆腐乳冰,到台式九宮格華麗八寶冰,不僅賣相誘人,口味和呈現方式也發揮創意,一碗冰不僅能讓人感受到冰品的清涼、消除惱人暑氣,更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日期:2022-08-03

職場生活

亞果遊艇打造永續環保智慧碼頭 讓愛河灣更耀眼

創下200億商機的高雄燈會才剛落幕,1500台無人機打造出球后戴資穎殺球及虎年新春意象,同時點亮迷人的愛河灣。因此有外國朋友發現,高雄愛河灣足以媲美雪梨的達令港(又稱情人港),不只港口名稱浪漫,搭配兩旁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八五大樓的特色建築,以及港區絢麗的燈光設計,讓民眾搭船夜遊時更別具風情。

日期:2022-03-23

產業時事

從販售百萬元珊瑚 到洗一件僅20元毛利的床單 珊瑚女王華麗彎腰 祭節流三招重整旗鼓

觀光業持續低迷,尚未看到復甦時間點,曾在全台各大景點展店的綺麗珊瑚,除了賣樓求生,也靠經營觀光工廠、洗衣廠度小月,等待東山再起的機會。

日期:2022-02-16

產業時事

「三立海董」林崑海病逝!吳子嘉憶:在綠營裡,他可以說沒有敵人,只有朋友

「在綠營裡,林崑海可以說沒有敵人,只有朋友,不僅擅長調和鼎鼐,更懂得結交朋友,替他建立起深厚的政商人脈。」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昨(14)晚間10點因病拔管離世,近十年來與林崑海互動密切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用這句話,貼切形容外人口中這位在台灣擁有綿密政商實力的「海董」。

日期:2022-02-15

產業時事

三立林崑海病逝/野雞車「豬哥亮歌廳秀」讓他變影視大老,再靠土地重劃「身家一翻十倍」

民進黨重要派系「湧言會」精神領袖林崑海(海董)罹癌病逝,享壽70歲,傳奇人生謝幕。林崑海人生際遇充滿故事性,從計程車司機、經營錄影帶事業,一手打造擁地產、掌媒體、控政界的海派帝國,身家數百億,堪稱政商媒三棲的南霸天。林一手扶植的民進黨派系「海派」實力強勁,橫跨政媒也引發雜音,近年轉型為「湧言會」,力圖正名擺脫海董色彩。沒有林崑海的湧言會,權力分工、路線風格、核心理念是否產生質變,備受矚目。

日期:2022-02-15

產業時事

房價從4字頭跌剩1字頭,高雄沒落30年主因曝光!謝金河:台積電若落腳「這地方」將翻轉台灣尾

高雄人引頸期盼台積電來投資車行高雄街頭,抬頭看見「榮耀高雄」四個大字,曙名煙斗雄的人跪求台積電來高雄投資,遠遠望去,這兩排紅色大字,非常具有震撼力。也可以看出,失落卅幾年的高雄人很期待台積電來投資,徹底翻轉大高雄。

日期:2021-12-03

職場生活

騎著腳踏車載孫子,「這棟85大樓阿公買的」!75歲海霸王老闆從雞販到千億身家的破框故事

從高雄菜市場裡雞販的小孩,到橫掃兩岸冷凍物流、不動產、旅館、餐飲的一方之霸,他狂掃別人不要的土地,敢標被高雄人稱之為鬼屋的85大樓,莊榮德就像集團名稱「海霸王」一樣,展現霸氣,剽悍地開創出今天的海霸王集團。但這位千億富豪,至今仍常騎著Ubike在台北街頭,細看哪裡有店面、大樓值得買進;莊榮德的故事,是台灣人從底層拚搏向上的一則傳奇,傳奇的背後,有著值得你我學習的膽識,與人生破框的勇氣。

日期:2021-09-10

產業時事

霸氣滾金千億!75歲騎Ubike沿街找商機 標下人稱「鬼屋」的85大樓、他連上公廁都相到買地機會

午後一陣大雨刷洗過後,還是掩不住空氣裡的溼熱,高雄前鎮漁港旁的工人,一輛輛工程車進出沒有停過,忙碌地進行工程。

日期:2021-08-25

產業時事

地產頭腦 偏鄉豬場、沒落大廈都因他翻紅 莊榮德養地獵樓心法大窺祕

從海霸王總裁莊榮德一生的投資版圖來看,房地產無疑是他的最愛,受惠近年台灣房價上漲的趨勢,地產投資也為他累積出驚人財富,更印證他對都市發展獨到的眼光與靈敏的市場嗅覺。

日期: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