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六塊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拋開輕鬆瘦迷思 減重得靠飲食控制與運動 醫美減脂非「減肥」 雕塑身形才是重點

不論是因健康或外貌焦慮,而有減重、減脂需求者,若覺得節制飲食、規律運動太痛苦,借助醫美,會是輕鬆又不費力的方法嗎?「醫美」真有神奇減重效果?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打破健身慣有模式 喬山科技革新讓生活就此改變

無懼疫情訓練風雨無阻 戴資穎:「每天進步,就能邁向成功」喬山健康科技今(23)日舉行新品「JOHNSON@MIRROR」新品暨代言人發佈記者會。釋出對健身運動界影響巨大的新品,將健身房搬進家中,透過擬真教練指導,在家也能輕鬆健身。

日期:2020-09-30

財經時事

同窗弔念沈一鳴:他父親過世後為減輕母親負擔 才捨棄高中讀軍校…

參謀總長沈一鳴2日因黑鷹直升機失事殉職,他在空軍幼校21期的同學、退役空軍上校盧耀欽於臉書以《再別筧橋-寫給我們已逝的豪情青春》發文,弔念沈一鳴以及另外8位因公殉職的飛官同學,以下為全文:

日期:2020-01-06

職場生活

襪子、衛生紙永遠亂丟!日本人妻怒把老公邋遢日常PO網,33萬人追蹤爆紅,老公都沒發現

最近受到網友廣大討論的IG「gomi_sutero」,不是什麼網美版面,原來這是一位日本人妻創立的帳號,由於她實在受不了老公邋遢的生活習慣,於是決定把另一半的「惡習」PO到網路上公開給大家看...

日期:2019-08-02

品味人生

減重領袖一休:快樂瘦身,愈瘦越健康!

為了追到美嬌娘,一休用一年的時間甩肉25公斤;婚後陪老婆做月子,體重又狂飆十幾公斤;現在,為了心愛女兒再次減重。減重要成功,就從喜歡的運動做起,加上適量飲食,胖大叔也能變型男!

日期:2018-07-02

品味人生

健身部落客史考特醫師:運動增肌減脂就能瘦!

經營「史考特醫師的一分鐘健身教室」網誌,點閱率破460萬的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復健科醫師王思恒,是國內少見有重量訓練習慣的醫生。他從科學角度探討運動、飲食與健康的關係,教大家「增肌減脂」的撇步。

日期:2018-07-02

投資理財

零錢變大鈔》 善用高利活儲、十元買基金、定期定額買零股 小資輕鬆理財 必懂的銅板滾錢術

年輕人理財愈趨保守,銀行競推低門檻方案吸客。有銀行強打一%利率、十元申購基金等商品,期望他們以「練習」的角度,減少投資恐懼,未來也有機會躋身小富族。

日期:2017-09-07

職場生活

全聯「見鬼」廣告暴紅的祕密

八月中元節檔期,零售、量販業者年度搶客、搶錢大戰正開打。全聯如何靠一支創意廣告,搭配社群操作,狂吸三百萬雙眼球,挑戰一三○億元業績?

日期:2016-08-11

品味人生

狂練六塊肌 他下背痛上身

運動有益健康,運動並能雕塑身材,但是,如果運動錯誤,有可能適得其反!就有一名男子為了能練出六塊肌,每天都狂練仰臥起坐,結果竟造成下背痛,得要進一步接受治療。

日期:2016-06-08

品味人生

高效率瘦身的4大關鍵

近幾年,運動瘦身的方式愈來愈講求流行、時尚,不僅許多媽媽們到健身房跳起蔡依林、碧昂絲,上班族更是回到家就在電腦前狂練鄭多燕。而且想要追求的目標也愈來愈多,從六塊肌、比基尼線,到時下正夯的人魚線,打造好身材幾乎已是不分男女老少的全民運動。不過,想靠運動燃脂瘦身,練出結實精瘦的好身材,可要用對方法。

日期:2016-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