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六度分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能力是優勢,卻也是陷阱。擺脫能力陷阱,才能蛻變成功者

《破框能力》是本具顛覆性思想的商管書,挾帶雷霆萬鈞氣勢襲捲而來,對常見傳統觀點發出挑戰書(下課後到廁所釘孤枝)(並不是)。從古至今、從小到大、從外太空到內子宮,長輩皆諄諄教誨「論文不能抄襲」……呃不對!是「一技之長」的重要性咳咳咳,所以我們專注完美近乎苛求加強專業能力(有嗎?),期盼在職場博得一席之地。

日期:2020-07-31

今選頻道

當權威者的命令泯滅良知 你從不從?

有多少罪惡,是假「服從」之名而行?德國納粹大屠殺是權威殺人,又或是眾多平凡人共同犯下的罪行?一項耶魯大學教授的人性實驗,提醒著人們重新審視人性、道德本質,深入思考何謂是非善惡。

日期:2019-10-02

職場生活

台灣女孩剛畢業 就讓《紐時》高層約面試

新鮮人求職一定處處碰壁?出國留學,畢業後只能回國工作?鄭雅慈用投過五百份履歷的經驗說明:大膽出擊,建立人脈一點也不難!

日期:2016-09-29

競爭力

譚光磊 把中文書引介國際的推手

做出版絕對不是書呆子,譚光磊讓我們恍然大悟,版權經紀工作有時形同情資戰,你還必須具備高超人脈管理術,更重要的是還能一展抱負,把台灣文學推上國際舞台!

日期:201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