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六條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早餐、點心、宵夜,美味不缺席 第二市場 從早吃到晚 味蕾大滿足!

超過百年的台中中區第二市場,原為日治時期的新富町市場,又有「日本人的市場」之稱,至今建築外觀仍保留當時的日式設計。由於市場為六角形放射狀,故又被稱為「六條通」,為早期台中民生用品重要的集散市場。如今,此處仍是美食的集中地,不管是早晨還是深夜,都能找個攤位坐下,讓延續數十年的老店美食記憶,撫慰你的味蕾和心靈。這次從市場及周邊挑選了5家小吃店家,讓你來到台中,從早都晚都能品嘗屬於當地的美味!

日期:2023-05-08

職場生活

真人版《華燈初上》!從日本大小姐到林森北3家店媽媽桑:我雖然是單身,但覺得已嫁給台灣了

生長於橫濱市。青山學院大學畢業後任職於證券公司,赴中國廣州市暨南大學留學後的1997年移居台灣。前後大約20年,在台北深夜商圈林森北路經營全台第一家由日本人擔任媽媽桑的日式卡拉OK酒吧「Lupin」等的3家店。現以占卜師「龍羽WATANABE」的身分經營「命理占卜館.龍之羽」,也在桃園市開南大學擔任助理教授,更是國興衛視綜藝節目《台灣好吃驚》的準固定班底。2021年7月起,就任台北旭日扶輪社第四屆社長。【占卜師】龍羽Watanabe(渡邊裕美)

日期:2021-12-16

競爭力

別跟客人哭窮,要談夢想!曾是卡奴的她如何一晚賺到300萬現鈔,32歲晉升媽媽桑,在條通連開4家店

在拚手腕與顏值的台北市條通街區,入夜後華燈初上、計程車載客來去,一間又一間的酒吧俱樂部閃爍著霓虹,不需要加蓋愛情摩天輪,戀愛遊戲的七彩泡泡便滿溢而出。在林森北路六條通設立「Bar NINE 日式酒吧」的媽媽桑席耶娜Siena,分享她剛進入這一行時,資深媽媽桑教她的培養戀愛客敲門磚:「當你的人生故事不足以分享時,傾聽就對了!」

日期:2020-11-24

產業時事

你們好大的膽子

瑞典16歲少女格雷塔,桑柏格在聯合國氣候峰會上對世界領袖大聲怒吼:「你們好大的膽子,敢毀了我們的未來」,再次激起全球對氣候變遷的認識。

日期:2019-10-16

品味人生

吃台菜,寧可老派

秋風起兮,冷意襲身,不禁讓人想起兒時那暖暖的古早味。「雞家莊」的料理不但暖胃,道道都是讓人吃不膩的招牌好菜。

日期:2017-11-09

財經時事

中山基地》原民牧師,把舞廳變課輔教室 蹲點酒店區20年 翻轉下一代命運

晚上七點,台北市林森北路八條通巷弄,居酒屋、酒吧、精品旅館招牌燈逐一亮起,街尾那頭一片昏暗,顏金龍牧師走著走著,嘴角閃過一抹微笑:「這裡變好多,每一盞燈滅,代表又一個原住民女生正走向亮處。」

日期:2016-12-15

產業時事

這才是真正的 「庶民經濟」

當新閣揆吳敦義高喊「庶民經濟」之際,《今周刊》率先深入市民百業,藉由底層心聲,找出計程車、平價牛肉麵、燙髮、夜市、旅館、按摩業……等,十多項「庶民經濟指數」。這些都只是小市民最真實的心聲,超越教科書的「經濟數據」,景氣好壞,老百姓心裡最清楚。景氣變糟,老百姓消費降低,許多人過得比以前辛苦,卻也有人逆勢上揚,平價商品就是最好的例子。一筆筆最簡單卻擲地有聲的數據,正是台灣庶民生活的最佳寫照。

日期:200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