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六角國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都是別人家老闆…六角基層調薪上看3成、還給生日假!王品開徵400人,幹部入職半年加薪1萬

餐飲業疫後復甦,業者展開搶人才大戰!六角國際(2732)在歲末尾牙上宣布,2023年終獎金依績效表現給予最高6個月獎勵,並表揚優異事業單位團體獎金,最高達200萬,同時頒發金牌店長獎年終3個月。六角集團董事長王耀輝表示,旗下品牌門市店長績效達成年度目標,年薪最高累計可領18個月,另外也加碼宣佈2024年集團員工平均調薪3%~25%,第一線門市人員全面3萬6起薪,調薪幅度上看近3成。王品(2727)2月也將再次啟動加薪計畫,平價火鍋「石二鍋」、「12MINI」正職起薪含全勤雙雙調升為34400元起,調升幅度為4%,較市場平均起薪多15%。王品集團更提供月月晉升調薪機制、每年3、9月還可按績效決定調薪資格與幅度,2023年共4400人次獲得加薪機會,平均累計調幅約6.4%。不只如此,門店同仁還能申請技能津貼為自己加薪。去年有店長透過多種薪資調升機制,入職半年多已成功加薪1萬多元,累計調幅最高達33%。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日出茶太將珍奶賣進60個國家,漢典到英國賣牛肉麵…台灣餐飲國際爭光,謝金河:很了不起

疫情後餐飲業復甦!謝金河在《數字台灣》節目中指出,台灣的餐飲業一開始看起來不起眼,經過時間的累積後爆發實力,他特別邀請六角國際事業董事長王耀輝、赴英國投資的漢典食品董事長鍾紀銘談餐飲的全球佈局。王耀輝指出,日出茶太(Chatime)在全世界60個國家、有1400家店;鍾紀銘表示,台灣美食在英國很受歡迎,尤其是牛肉麵,他希望更多餐飲業者加入,一起打「歐洲盃」。

日期:2023-05-22

職場生活

想吃橋村炸雞免跑韓國!六角引進台灣、首家店位置曝光…這4種口味必吃

受韓劇影響,韓式炸雞風潮搭配啤酒席捲各國,尤以先醃再炸搭配獨門醬汁,調味出多元變化的炸雞口味,讓許多韓式炸雞品牌快速在全球竄紅。六角國際(2732)宣布,旗下子公司王座國際與「橋村炸雞」總公司Kyochon F&B Co. Ltd.在首爾橋村總部簽訂台灣地區獨家總代理權,將引進台灣消費者赴韓旅遊必吃的「橋村炸雞」,首店預計在台北開出,勢必將再掀起一波韓式炸雞風潮。

日期:2023-01-13

產業時事

東區小店起家,胡同燒肉如何拚到年營收上億,還成為星宇航空機上餐?故事要從17年前健身房倒閉說起

台灣餐飲業,正迎來前所未有的成長期。隨著八方雲集、歇腳亭、瓦城等連鎖品牌計畫插旗海外,台灣儼然已經是餐飲文化輸出的新強國。這些業者是如何趁著疫情練功轉骨,把握疫後商機?

日期:2023-01-11

產業時事

歇腳亭懂跟海外加盟主博感情 首季淨利逆增33% 珍奶新股王 廁所旁日銷九百杯展店術

聯發國際以手搖飲品牌「Sharetea歇腳亭」崛起,為何在手搖飲同業都苦撐的情況下,仍能繳出稅後淨利成長三三%的亮眼成績?

日期:2022-06-01

財經時事

放大振興五倍券!王品加碼「發現金」估帶回2.5億元營收 六角發電子紅包最高領92000元

近日數位五倍券開始綁定,短短2天就有超過300萬人完成綁定,瞄準五倍券商機,王品(2727)加碼推出「發現金」活動,預估發出8200萬現金;六角(2732)則加碼發放電子紅包券,最高可領9萬2000元。

日期:2021-09-24

產業時事

越南「每賣2杯手搖飲,就有1杯出自他們家」 44歲手搖飲王如何以小搏大?

全球瘋台灣手搖飲!繼中國之後,東南亞市場成了新戰場,而在越南的手搖飲市場,尤以薡茶店數最多。它如何以小搏大,在越南內需市場稱王?

日期:2020-02-19

產業時事

直擊台青創業新天堂:宿霧

菲律賓第二大城宿霧(Cebu),近年成為許多異鄉人逐夢標的。從台商、青年創業家、餐飲業二代,都看好宿霧與日俱增的消費市場。《今周刊》獨家專訪大企業、第二代與小頭家,直擊洋溢青春活力的宿霧圓夢之旅。

日期:2019-10-30

產業時事

赴荷比法開課 台茶走上國際

六月三十日下午,體感溫度達攝氏三十度以上,台中軟體園區Dali Art藝術廣場三樓國際多功能演藝廳,第四屆TED×Dadun年會上場。

日期:2019-07-24

產業時事

六角全球拓點 連菲國第一夫人加盟都嚴審

日出茶太十一年海外長征,曾在上海慘賠一億元、於馬來西亞被代理商背叛,歷經多年,這才翻身讓台灣手搖茶登上東南亞霸主寶座,未來還將挑戰全球萬店大夢。

日期:201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