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共享辦公空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殺不了Google!問世一週年,ChatGPT因為這兩件事仍難當老大

ChatGPT問世一周年,然後呢? 美國人工智慧(AI)公司OpenAI 週一(11/6)將在舊金山舉行首屆開發者大會「OpenAI DevDay」,全球數百名開發人員與OpenAI團隊將齊聚一堂,一起預覽新工具。

日期:2023-11-05

職場生活

想體驗在日本開火車嗎? JR東日本帶你開遍大東京! 看到「這商機」 來台推電車Game

日本對台灣社會的吸引力無窮,早就讓不少日本企業嗅到不同的商機。以鐵路營運為主的JR東日本集團,自從頂下台北市南京東路的原六福皇宮飯店,引進旗下飯店品牌「Hotel Metropolitan」,取名為「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後,過去兩年內又推出了共享辦公空間One & Co.,2023年初更在台宣傳自家的電商網站JRE Mall。農曆新年後,JR東日本集團更進一步,在台灣宣傳去年(2022年)10月才在日本推出的電車駕駛模擬遊戲Train Simulator,以及可以從JRE Mall購得的許多種鐵路周邊商品。有趣的是,在常見的毛巾、文件套及火車月曆以外,竟然連臥車的椅墊、廢線鐵軌做的書擋,都可以做成商品來賣,顯見日本在鐵路衍生商品的成熟度。明明不是專業的遊戲開發商,為何JR東日本集團想要在任天堂或SONY等強敵環伺的電車/鐵路駕駛模擬遊戲市場,也來參一腳?故事都要從過去三年席捲全世界的新冠疫情說起。

日期:2023-03-09

投資理財

頂級豪宅也變「綠」!全球最大被動式節能建築「波士頓溫斯生態大廈」,為何台灣買家詢問度高?

淨零碳排風潮不只在商用不動產市場如火如荼展開,現在也席捲至頂級豪宅,坐落美國波士頓市中心德文郡大街的「波士頓溫斯生態大廈•千禧名邸」(WINTHROP CENTER)將在今年4月完工交屋,強調已符合2050年的環保永續標準,以「被動式節能」(Passive House)為概念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在建築設計中融入高科技,達到全棟建築比造醫療等級的空調品質,與恆溫恆濕的居住環境。

日期:2023-02-16

投資理財

北市商辦空置率低、頂辦租金漲破每坪4000元!為何他們能在疫情下逆勢成長、業者排隊等進駐?

台北市近年來商辦受限於供給不足,除了空置率維持低檔外,租金更是高漲不墜,根據商仲業者的統計,2022年第三季的A辦租金坪均高達2,958元,其中,頂級商辦租金更有不少物件站上每坪4,000元的高點,也因為商辦租金來到新高點,讓共享辦公室業者的業績比起疫情前,有了大幅度成長。

日期:2022-12-01

投資理財

三強聯手 泰國最知名建商Sansiri(尚思瑞) 泰國最大公共交通營運商BTS 鬼才設計師Philippe Starck創傳世精品宅

如何定位傳世精品宅?需要許多買房的必要強勢條件加總綜合來評估,就像投資一家公司的股票,看基本面、看趨勢面,也要看老闆個性,產品獨特性、競爭力等,買對了,跟著趨勢享受上漲空間,或者抱在手中,每年獲得豐厚投報(配股配息),有天要賣出,也不怕沒人接手。

日期:2019-12-11

投資理財

群益證搬家,是為幫大股東林鴻南解套?內情人士透露實情是…

今年七月中旬,來自美國的獨角獸共享辦公空間WeWork終於進駐台灣,落腳台北信義計畫區,租下3400坪的辦公室,並開始進行會員招募。所租下的,正是群益金鼎證券在松仁路的群益金融大樓。

日期:2019-07-31

投資理財

海外置產沒煩惱!泰國上市建商提供全方位服務

泰國不同於其他正在發展中的東南亞國家,早就有舉世聞名的汽車等工業、便利的生活機能和交通,以及較高文化水平的人民素質,向來是各國海外企業爭相投資的地方。

日期:2019-06-26

投資理財

看好台北共享辦公室市場 WeWork來襲

全球知名獨角獸企業、共享辦公室業者WeWork進軍台北有譜。據傳WeWork將落腳台北市信義計畫區松仁路的群益金融大樓,經營面積高達二、三千坪的共享辦公室。

日期:2019-02-20

投資理財

孫正義的豪賭?擬砸天價挺新創WeWork

一樁超乎市場預期的收購案、一樁沙國記者失蹤案,居然讓軟銀股價接連大跌,短短五個交易日,市值縮水逾十三%,市場究竟在恐慌什麼?

日期:2018-10-17

品味人生

行家帶路 究極之美

中國流行一說,「北京是中國的北京,上海是世界的上海」,從上世紀三○年代起,它就享有「魔都」之名,這是一座資本與享樂主義至上的超級大都會,最新潮前衛的人事物在此交會,唯一不變的是永遠都在變。我們從最受矚目的美食、藝術、空間三面向,邀請拔尖的三位行家,帶你領略滬上之美。

日期:2018-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