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再接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50幾歲提早退休,他聽朋友報明牌把退休金全押AI股,沒想半生積蓄蒸發1/3...退休投資最忌諱的事

從工作20年以上的崗位退休後,領了一大筆資金卻因朋友大賠30%,要怎麼辦?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女股神」全面出清中國股票、大舉加碼台積電!昔日大讚中國的她,看到了什麼?

有「女股神」稱號的方舟投資(Ark Invest)創辦人伍德(Cathie Wood)近日投資組合顯示,由於開發中市場面臨經濟放緩挑戰,旗下的方舟創新ETF(ARKK-US)已將中國的投資持股全部出清,這項重大決策是在近期中國市場低迷的情況下,為了減少風險並優化投資組合而做出的戰略調整。

日期:2023-07-24

投資理財

飆股真的適合散戶買嗎?避免變韭菜,買飆股前,該建立常識

以為買了飆股,卻被套牢,這經驗讓她不敢再買太貴的熱門股、或殖利率太低的股票,但這頂多讓她被套牢的金額少一點;脫離靠運氣,進出場自有底氣,才是她的目標。

日期:2021-08-18

全台防疫報導

和平醫院再爆呼吸治療師確診 院內感染擴大? 指揮中心回應了

疫情緊張,民眾若無迫切需求,應避免去大醫院!截至目前,已有11間醫院發生員工確診案例;指揮中心指出,目前屬於院內感染的有5家,分別是三總松山分院、和平醫院、亞東醫院、仁惠醫院及北市某血液透析中心。

日期:2021-05-21

職場生活

今天,我去衝浪:第一趟浪人旅行

我是個怕水所以不太親近水的人,而我的水經驗也是既少又灰暗。只是溯溪透心涼的暢快、在龍洞攀岩看著湛藍的海、看到朋友悠遊在有海龜相伴的海裡,我也想下水啊。

日期:2021-02-09

財經時事

被一篇酸民報導激勵 51歲退休媽媽苦讀考上公職

51歲李美足年輕時曾有公職夢,但歷經結婚、生子、開店,放下書本一晃眼28年過去,因看到退休婦女考上公職卻被年輕人譏諷搶飯碗的報導,決心投入民政類普考,苦讀過程遇到手臂骨折、媽媽生病等,順利在一年內考上,激勵許多人,她表示「中高齡者別被年齡限制住,放手一搏成就自己」。

日期:2020-10-20

投資理財

把200萬翻成2億元,日本最強散戶:投資不能光靠技術,想變億萬富翁,「這件事」重複做6次

編按:股市由「一成贏家」與「九成輸家」構成,究竟連戰連勝的贏家都如何思考、如何實踐?一旦開始投資,切記根絕業餘心態,做好非贏不可的強烈覺悟。學會股票常勝軍擁有的想法、看法、做法三大法則,全力衝刺,90天即可跳脫初學者階段,神速甩開你與其他投資人的差距,獲利技術更上一層樓!作者上岡正明歷經雷曼風暴、東日本大震災兩次危機,以手頭的200萬日圓資金進行股票投資,持股資產達到1億日圓,目前可用資產已達到2億日圓。

日期:2020-07-08

品味人生

北京疫情指向進口生鮭魚?台大名醫分析真正原因

北京十四日再增36起本土感染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天以來已累積近80人確診。確診者幾乎都與新發地批發市場有關,外傳來源可能來自國外進口的生鮭魚,引起民眾恐慌,專家已警告暫時別吃生鮭魚。但台大小兒部主任、感染科醫師黃立民表示,應是市場裡有人感染再接觸食材,吃生鮭魚染疫的機率低。

日期:2020-06-16

品味人生

武漢肺炎、SARS…為什麼新病毒總是來自於蝙蝠?

為什麼近年出現的新興疾病大多是來自於原本存在自然界的生物?

日期:2020-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