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冰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家商店 多重主張 斜槓商店

當房子或經營的本業走過數十年的歲月,一群執著的人,選擇將記憶和時光重新打包,加上嶄新商品一起販售。在當鋪裡喝酒、上五金行喝咖啡、老城區房子變成城市中的錄音室與咖啡廳,這些店鋪斜槓的不僅是雙重商品的驚喜,更是歲月累積的生活厚度與溫度。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市占最大宗酒類疫後疲軟 這兩家何以雙位數成長 啤酒市場衰退 朝日、海尼根逆勢突圍

水果酒、氣泡酒⋯⋯當這些好入口、有趣的新酒款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有數千年歷史的啤酒正面臨衰退威脅,國際啤酒商又該如何從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突圍?

日期:2023-07-2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自發、互動、共好 食農教育 向下扎根

隨著108課綱開始推行,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結合其「自發、互動、共好」的理念,鼓勵各學校推動及強化食農教育。幾年下來,早已成果纍纍。

日期:2023-05-08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早餐、點心、宵夜,美味不缺席 第二市場 從早吃到晚 味蕾大滿足!

超過百年的台中中區第二市場,原為日治時期的新富町市場,又有「日本人的市場」之稱,至今建築外觀仍保留當時的日式設計。由於市場為六角形放射狀,故又被稱為「六條通」,為早期台中民生用品重要的集散市場。如今,此處仍是美食的集中地,不管是早晨還是深夜,都能找個攤位坐下,讓延續數十年的老店美食記憶,撫慰你的味蕾和心靈。這次從市場及周邊挑選了5家小吃店家,讓你來到台中,從早都晚都能品嘗屬於當地的美味!

日期:2023-05-08

職場生活

只靠口碑不做廣告,基諾沖調飲品成另類國際美食!GINO堅持品質 屹立26年的團購熱銷品牌

一包小小的即時沖調飲品,不做廣告,只靠口碑,長年創下團購第一名紀錄,這個品牌你一定喝過,它就是以健康取向為品牌軸心的基諾GINO。隨時想喝,即使置身紐約或東京,不消一分鐘就能泡出台灣味的奶茶,基諾賣的不只是沖調飲,更是跨越換日線的國際級美味。

日期:2022-12-22

品味人生

「湛盧Roastery & Bakery」甜蜜登場

精品咖啡界先驅品牌--「湛盧」,這次又有新作品了。今年四月,內湖瑞光路手沖館首以法文婚姻(Mariage)靈感出發,打造「湛盧Roastery & Bakery」全新風貌。

日期:2020-05-29

品味人生

子宮肌瘤患者可以吃冰嗎?中醫:喝烏梅三豆飲消暑養子宮

夏天高溫炎熱,難免想吃冰消暑,但有子宮肌瘤的女性也可以吃冰嗎?中醫師提醒,吃冰容易造成經痛,建議控制食用量,再配合針灸、中藥調理體質,消除子宮肌瘤帶來的不適。

日期:2019-07-21

品味人生

冰咖啡再進擊!

咖啡,不只是熱的口感,當今歐美最夯的是冰釀咖啡(Cold Brew Coffee),亦是只要一個咖啡壺、一只濾網,就可以製作的「美好」,趁著夏日,DIY或是在咖啡館裡點一杯花式冰釀,試試好滋味。

日期:2015-07-30

品味人生

嘉義 風華樣貌

《KANO》電影的熱賣,讓大家重新認識位於台灣最富庶平原地區的嘉義。初春時走訪處處是景、處處美意的嘉義,緩步走在平坦寬闊的馬路,感受陽光輕照的溫暖,令人心醉神往。

日期:2014-03-13

職場生活

農村佳釀

台灣農村酒莊自經營釀酒工業以來,多以梅子、葡萄、草莓、李子等水果為原料,這種從發酵果汁蒸餾出來的酒,法文叫「生命之水」,充滿野性的力量。

日期:201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