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冷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周天氣預報/最低溫10度來了「9縣市好有感」!要冷幾天?228看得到陽光?一文看懂怎麼穿衣

開始冷起來了,有感覺到嗎?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天氣寒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寒冷。周一(2/26)至周二(2/27)晨桃園以北局部地區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連江縣局部地區有持續6度左右或以下氣溫(橙色燈號)發生的機率。橙色燈號(非常寒冷)範圍包括新北市、基隆市、臺北市、桃園市,連江縣有持續6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而黃色燈號(寒冷)縣市則是包括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金門縣,9縣市均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氣象署指出,若溫度與水氣配合,週一、週二及3月1日至3日中部以北3000至3500公尺以上高山有降雪機率,民眾前往山區須留意路面結冰及溼滑的現象,注意安全。

日期:2024-02-26

職場生活

冬天急凍「冰棒腳」好難入睡,她出奇招把腳「燙紅」 日本專家:其實「一張紙」就可升溫8度

強烈寒流來襲,全台各地都像住進了冷凍庫,尤其是暴露在外的四肢,一冷起來簡直痛苦的不得了!一名網友發文詢問,自己是個手腳容易冰冷的人,每次冬天來到就會痛苦不堪;對此,專家建議只要將鋁箔紙塞入鞋中,包覆腳掌前端大約就可以提升足部溫度8度左右。

日期:2022-12-17

產業時事

柯文哲大兒子確診後昏倒數次、意識全失…「直挺挺往後倒、走路東倒西歪」陳佩琪嚇哭打119送醫

台北市長柯文哲5/22在臉書證實確診,避免傳染給家人,曾表示借住在確診的友人家一起隔離。不過,柯文哲在週四(5/26)防疫記者會上透露,因為兒女確診,所以返家照顧小孩,妻子陳佩琪和另一名未確診的女兒已經住到旅館,一家5口就有3人確診。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卻在週五(5/27)指出,柯文哲大兒子曾在家昏倒過幾次,直接失去意識無法正常走路,只好打119送醫。陳智菡說,陳佩琪目前和女兒在外面旅館住,家裡就剩柯文哲和2名子女,大兒子在陳佩琪還沒搬到旅館前,從週二開始不舒服,持續觀察到週三就演變成盜汗發冷,起身時站不穩就往後倒,看起來有點像失去意識,因此陳佩琪才決定打給119緊急送醫。柯文哲好友朱蕙蓉也在臉書提到,陳佩琪說大兒子在家昏倒幾次、意識喪失,「大個子男生居然直挺挺往後倒下,走路還東倒西歪」,讓陳佩琪嚇到哭出來。陳智菡補充說,陳佩琪也提醒,事實上在確診前的48小時,病況有惡化的可能,儘管症狀輕微但仍需要多加留意,若未及時治療後果恐怕不堪設想。(原文刊載於2022/5/22,更新時間為2022/5/27)

日期:2022-05-27

品味人生

心肌梗塞 冷起來真要命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近幾年來冠狀動脈心臟病已躍居台灣地區十大死因前三名,而冠狀動脈心臟病以併發急性心肌梗塞為最可怕,且心肌梗塞患者與日俱增,特別在這種寒冷的天氣,更是全台猝死一大主因。

日期:2014-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