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利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豪宅、渡假...6千萬樂透得主2年花光獎金啟示:他們不明白自己只是贏得一大筆錢,而不是一台印鈔機

身為一名理財顧問,我可以用我的個人經驗告訴你,樂透得主破產的故事可不僅發生在優秀小說家的作品中。不管我提供的理財建議有多保守,也不管我的立場有多堅定,有些客戶就是會敗光自己贏到的獎金。因為他們不明白自己只是贏得一大筆錢,而不是一台印鈔機。一旦中樂透,親朋好友全都上門來伸手要錢,這些中獎人也不懂得拒絕。有些得主把錢花在購買一些根本用不上的東西,像是保時捷和小汽艇;有些人則是異想天開,以為自己是股神巴菲特—這可不只是我的個人經驗談。根據《經濟與統計評論》的研究,中大獎的人比起中小獎的人,更容易在得獎的3到5年後申請破產。

日期:2022-11-08

職場生活

快儲水!這縣市明停水12小時、46萬人沒水用 影響區域曝光

高雄人快儲水,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七區管理處表示,澄清湖給水廠辦理每年設備檢驗,將在10月2日上午8點至晚間8點停水12小時,總計12個行政區、逾46萬戶受影響。

日期:2022-10-01

財經時事

跨種族愛情?雄性海豚狂戀女研究助理 分離後絕望離世

英國太陽報報導,美國太空總署(NASA)1960年代資助一項奇特實驗,試圖教導海豚理解甚至模仿人類語言,而長期目標是試圖理解人類如何和外星人交談。當年23歲的女研究助理瑪格莉特.豪爾和一隻6歲瓶鼻海豚彼得參加實驗,但彼得竟在實驗期間「瘋狂愛上」豪爾,並在實驗結束後因分離「絕望得沒了呼吸」。

日期:2021-09-18

產業時事

爭奪不毛之地 揭開「固有領土」真實面目

荒蕪的不毛之地,一旦戴上「固有領土」的高帽,就發出政權生死、民族興亡的燦爛光芒。這,或許就是中印軍人大打石頭戰的本來面目。

日期:2020-06-23

產業時事

蔡英文確定當選!大贏260萬票擊敗韓國瑜連任成功

眾所矚目的2020總統大選今(11)天舉行投開票,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賴清德確定以817萬231高票 (得票率57.13%)確定當選。不僅超越馬英九的765萬多的歷史新高票數,更是擊敗僅有552萬2119票的國民黨韓國瑜、張善政;蔡英文也將在5月20日後,成為中華民國史上第一位女性連任總統。

日期:2020-01-11

投資理財

萬點為何卡卡? 外資:5不一樣攔路

台股昨(8)日挾美國期中選舉後的大漲氣勢,一度收復萬點大關,然終究近關情怯,終場收9,945點。外資法人指出,這次台股重新拚萬點,與過去長時間萬點行情有五大不同之處,台股短期內端看選舉行情能否炒熱台股氣氛,激發投資人信心,仍有機會站回萬點之上。

日期:2018-11-09

投資理財

老鼠會的始祖

一九○三年十一月十五日,一個義大利小夥子龐茲懷抱發財夢來到美國,他用空殼公司吸金,人稱「龐茲騙局」,也就是我們說的「老鼠會」。

日期:2014-11-13

產業時事

歐洲央行超級馬力歐能解歐元之危?

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對內必須整合歐盟二十七國南轅北轍的意見,對外必須與國際貨幣基金、歐盟執委會亦步亦趨,但他運用高明的政治手腕,讓金融市場相信他,正設法帶領歐洲走出崩解危機。

日期:2012-08-09

投資理財

尋找美股新投資之道

過去的投資工具禁不起金融海嘯打擊,紛紛面臨挫敗,海嘯後的股市訊號雜亂無章,理財專家也不知何去何從。所謂的「新常態」究竟是什麼?

日期:2009-10-01

投資理財

年度嚴選 讓你有錢100招

度過不平靜的金融市場,想要找回重新出發的勇氣?《今周刊》特別嚴選股票投資、基金操作,以及房產買賣的必勝關鍵策略,有理財、保險、消費的絕佳妙招,讓你輕鬆運用自如,累積財富,聰明過生活 。

日期:2009-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