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6208 00900 00896 天氣 AI
搜尋條件:創業社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創業顧問團》識富天使會集結250位會員 投資近40家新創 沒有導師,只陪跑! 全台最大天使投資社群揭祕

投資橫跨智慧製造、金融科技、影視體育、教育、醫材等多元領域,識富天使會至今新創總投資金額超過上億元,讓台灣新創公司的價值被看到。

日期:2021-05-12

產業時事

一芳創辦人「一國兩制」事件後首度公開告白:那時,我就知道完蛋了。面對政治,我學會的是...

「我沒有想過,有天會因為莫名其妙的事件,搞到全軍覆沒。」一芳水果茶在一國兩制事件發生3個月後,創辦人柯梓凱首度公開談心路歷程。

日期:2019-11-10

產業時事

9/29全台54個科研機構全開放 科技部舉辦「Kiss Science」讓學子與科學一吻定情!

為了讓青年學子透過不同視角貼近科學,並汲取不同領域的科普知識,進而由科學家的研究歷程及成果獲得啟迪,激發創新思維,科技部今天(23日)宣布「Kiss Science—科學開門,青春不悶」活動全面開放報名,並預訂於9月29日在全臺閃亮登場。

日期:2019-08-23

職場生活

台灣賈伯斯的搖籃

政大公企中心成立的『創立方』,協助創業家將『創意』轉化為『創新』且可行的商業模式,最後再落實到『創業』。

日期:201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