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創造非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晟德佈局全球ADC生物藥產值兆元金礦 旗下公司建誼生技 進軍當紅的「次世代CDMO業務」 串接亞洲生技價值鏈

【台北訊】在精準醫療趨勢之下,全球生技大廠紛紛搶占融合標靶治療與化療作用原理,有「魔法子彈」之稱的抗體偶聯藥物(Antibody-Drug Conjugate, 簡稱ADC)之抗癌新藥高地,晟德集團總裁林榮錦指出:「晟德攜手永昕生醫讓建誼生技轉骨,建立一站式ADC CDMO服務,打國際盃!」。晟德(4123.TWO)與永昕生醫(4726.TWO)自2023年起聯手入股建誼生技,持股比例接近四成,進行產業價值鏈再定位後,由永昕負責抗體的設計與GMP生產並提供ADC藥物的設計,建誼則專注於小分子化學合成藥物的設計與ADC的GMP生產。在積極調整營運結構下,林榮錦認為,ADC為極具高門檻且有未來性的事業,永昕與建誼合作,建構核心價值、強化ADC小分子設計能力,服務早期ADC新藥開發公司,善用建誼小分子設計與開發能力及引進創新平台技術,將創造非凡綜效。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成長的依據

猜猜看,同時擁有 abcdef 六個字母的最短英文單字會是哪一個?答案是「 Feedback 回饋」。

日期:2019-01-30

產業時事

皮克斯精神的尊榮——兼論介面光電(3584)

介面光電的開創經營過程,像極了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歷經低價出售、營運虧損到大鳴大放的「皮克斯精神」,終能獲得完美報酬。

日期:201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