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劉增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馬祖唯一星巴克他引進的!王忠銘把自己當企業CEO,為何他說只想當「一屆縣長」?

編按:連江縣長由國民黨王忠銘當選,得票數達1,655票,得票率高達51.05%。連江縣長選舉「兩藍一綠」三搶一。國民黨籍曹爾元在任職連江縣府前地政局長時,政績表現可圈可點,開票後,他的票數一直緊咬王忠銘,仍不敵王忠銘的高人氣。民進黨籍候選人李問是綠營創黨以來首次推派的連江縣長候選人,替選戰增加不少話題與亮點,依舊敗在藍營鐵票區等優勢。王忠銘在晚間7點40分左右發表當選感言:【忠心感謝、銘記於心】忠銘從決定參選這兩年多,一步一腳印的踏入四鄉五島傾聽鄉親的聲音,忠銘參選初衷,就是要本於初心,「我將無我.無負鄉親」,將鄉親所願所想化為連江縣未來的願景與規劃。真的非常的感謝鄉親願意給我肯定以及機會來為大家服務,每一票都是您們的託付,忠銘一定不負期望,帶領馬祖前進,創造更美好的未來。這場選戰業已結束,新的戰場剛剛開始,忠銘由衷地感謝,這一路走來陪伴我的親人、夥伴、好友、以及關心我的每位鄉親,真的衷心感謝,最後這一哩路我們做到了!你們的關懷和溫暖是我最大的後盾,一路上有你們真好!與你們攜手走過這一段人生道路,一起並肩前行,所有的辛勞和努力都已開花結果,忠銘,刻骨銘心,永藏心中!世代接力,幸福永續將展開新局,忠銘獻上深深的一鞠躬,願天佑馬祖,馬祖萬歲!(原文刊載於2022年10月24日,更新時間2022年11月26日)

日期:2022-11-26

我城我鎮

誰說只能夏天去?除了藍眼淚、神秘坑道,24歲道士為馬祖點開這條財路

一年一度的馬祖「牛角做出幼」成人禮慶典,今年於十月三日舉行。持續一整天的活動,結合了莊嚴的古禮儀式與趣味性的闖關遊戲,讓馬祖這項獨特的文化習俗更有了嘉年華般的歡樂色彩。這項正被積極復原的地方特色,將成為馬祖重要的觀光資源,而背後能主持如此繁複儀式的人,竟是一位年僅二十四歲的道士──陳柏儒。

日期:2021-12-15

職場生活

與神同行的慶典

民俗反映地方的信仰,一地的文化,其實也是生活的另一種面貌,是植根於民間的特殊文化,可惜的是,台灣部分傳統民俗,因時代背景的更迭而逐漸萎縮失傳。近年,文化部斥資推動民俗活動與無形文化資產的保存維護,去年更一口氣登錄三項國家級重要民俗,讓台灣特有的地方文化得以永續傳承,使每個城市都有了慶典的溫度。

日期:2020-11-11

品味人生

忘齡之島,藝術創生

從輸入全台的戰地美酒馬祖高粱,到吸引眾多人朝聖的奇蹟美景藍眼淚,靜靜座落在台灣海峽西北一隅的馬祖列島,這幾年來因為活化更多戰地文化、生態資源,開始變得不一樣。

日期:2019-04-03

產業時事

六都及縣市長 國民黨至少拿13席 民進黨剩6席

九合一選舉各縣市結果陸續開出,截至深夜11:20為止,除了台北市柯文哲、丁守中仍膠著拉鋸,國民黨確定拿下13席,民進黨確定只剩6席,總統蔡英文宣布辭去兼任的黨主席一職。

日期:2018-11-24

產業時事

哪些縣市長自行宣布勝/敗選?總整理看這裡

九合一選舉開票進行中,哪些縣市長已自行宣布勝/敗選?

日期:2018-11-24

產業時事

即時 / 2018九合一選舉結果不斷更新

投完票,來看開票!即時投票結果看這邊!

日期:2018-11-24

品味人生

好酒首選!馬祖高粱酒連3年獲選為國慶國宴酒

從去年起,馬祖酒廠就已經積極佈局台灣市場,釀造60多年的馬祖高粱酒在台灣進行鋪貨銷售,獲得市面上廣大的迴響,全面鋪售通路也開始搶佔高粱白酒的市佔率。

日期:2018-10-11

產業時事

縣市長滿意度出爐:5人蟬聯五星 鄭文燦稱霸全台

《遠見雜誌》發布2018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大調查」,有5位縣市長蟬聯5星,分別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花蓮縣長傅崐萁、台東縣長黃健庭,和連江縣長劉增應

日期:201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