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劉富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劉富生從K線價格走勢找飆股

《今周刊》訪談6位投資達人, 檢視他們一年來的成績單, 至少都有5成到倍數以上的報酬。迎接2010年,這6位投資達人依舊信心十足, 並不吝惜將自己接下來的操作策略、私房股與私房基金, 分享給大家。隨贏家的步伐,你也可以複製他們的成功經驗!投資不喜歡太複雜的劉富生,在多年的經驗累積和思考精進後,自創「買飆股三步驟」招式,且在今年大盤展開反彈之際屢屢壓中飆股,讓股市成為自己退休後的賺錢事業。展望明年,劉富生建議投資人要懂得持盈保泰,以守財為上策。

日期:2013-07-17

投資理財

鎖定「強勢續漲」 無往不利

首先我必須承認─ 不!應該說是認 清才對─自己本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短線操作者,操作的唯一訴求,就是在追求一個可以迅速展開飆漲的可能性。想要操作飆股的方法不只一種,如果要我選出最關鍵的一招,那一定是「強勢續漲」的這一招。所謂強勢續漲,就是針對趨勢向上而且已經展現強勢的個股,鎖定它們在漲勢暫停或拉回之後再度出現強力的漲勢時,所從事介入嘗試的一 種操作。

日期:2012-05-11

投資理財

劉富生:從K線 價格走勢找飆股

銀行退休下來的劉富生,窮十幾年精 力鑽研股市群眾心理學。他不僅對K線圖有深刻解讀,還歸納出一套從百日K線挑選出強勢股的獨門心法,現在他每天的工作就是和股市為伍,並在聚財網以「帆船手」筆名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日期:2012-05-11

投資理財

潛在風險未除 投資人持股不宜重押

雖然國安基金進場讓台股枯木逢春,但從量能不振和個股K線偏空來看,投資人仍不宜太過樂觀。尤其台股累計跌幅超過歐美股市,又與陸股連動性拉高,必須嚴控持股比重,個股部分如群聯、晶電因形態轉佳,可追蹤注意。

日期:2011-12-29

投資理財

劉富生投機股先行 是最佳觀察指標

擅長以技術面選股的劉富生,透過這次台股回檔和網路泡沫、金融海嘯進行比較,認為現在斷言空頭反轉還言之過早,尤其近期投機股勇敢表態,顯示聰明的錢正在大膽布局,投資人只要慎選「左低右高」的個股,仍有獲利機會。

日期:2011-11-10

投資理財

劉富生:觀望是空頭初期的最佳策略

知名投資人劉富生認為,想要判斷機會是否來臨,可觀察一個訊號:當空頭降臨,盤面上所有個股的K線形態大致是下降趨勢,但之後若有少數個股止跌回升,與大盤走勢背離,可能就是空頭市場將結束的徵兆。

日期:2011-08-18

投資理財

劉富生:鎖定「強勢續漲」 無往不利

股票操作其實就是人性的極度考驗,唯有敢於違反自己的人性,這樣才能真正找出股票操作的正道,只要秉持在強勢股拉回之後,出現強勢續漲訊號才做介入的原則即可。

日期:2011-07-07

投資理財

用對方法,違反人性追漲—想靠飆股賺數倍不是夢!

香港股神曹仁超曾說:「止蝕唔止賺、溝上唔溝落(買漲不買跌)、寧買當頭起、莫買當頭跌。」這句話的意思是,只有買漲(已經賺錢的股票)才能繼續賺錢,而買趺(已經虧損的股票)的話可能只是虧得更多。

日期:2011-03-01

投資理財

指標股現象5:百日K線左低右高—沒有解套賣壓 股價開高攻頂

從技術面而言,一支飆股在起漲前通常呈現何種樣貌?在所有屬於技術面的指標當中,最能夠直接、具體顯示當下一支個股具趨勢意涵的,莫過於在它K線的排列型態。如果想要提高買到飆股的機會,就有必要了解飆股K線排列型的普遍慣性,並加以解讀其中所代表的意涵。

日期:2011-02-22

投資理財

熱錢充沛 台股朝樂觀方向發展

五都選舉後台股走勢回歸基本面,究竟哪些賺錢標的值得投資人伺機布局?展望明年,台股是否有挑戰萬點行情的機會?《今周刊》特別訪談多位今年個股報酬率達五成至一倍的投資達人,大方分享他們對明年台股的看法,帶領投資人尋找賺錢的機會。

日期:201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