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劉政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東科董座「超低調」賣股的祕密

兩年前,東科董事長劉政林一筆超過四成股權的移轉交易,加上對象是神祕的外資企業,此舉引起許多投資人的不解,兩年後的今天,劉政林親上火線,對外澄清所有的疑問。

日期:2018-04-03

財經時事

東亞科技願意把錢留在台灣 P.93

東亞科技將成為台灣第二檔信託憑證( TDR ), 這消息早在去年九月就開始曝光,事隔大半年,才終於將掛牌日底定為四月二十七日。法人的認購踴躍,中籤率約為六%,不過眼尖的人可以看出, 東亞 TDR 的承銷價僅為二十八.八元,和當初董事長劉政林期望的六十三元上限,有很大的差距。

日期:2001-04-19

財經時事

東亞科技攻占人類的眼睛和耳朵 P.88

「我只怕有一天人沒有眼睛和耳朵了。只要人有眼睛和耳朵,我就不怕沒有生意作。」東亞科技董事長劉政林自信地說。東亞科技民國六十一年在台灣成立,之後往國外發展,八十七年在新加坡主板掛牌上市,現在已是全球出貨量最大的揚聲器 OEM/ODM 廠。 今年劉政林班師回台,預計十一月中旬發行台灣存託憑證(TDR ),這是繼福雷電之後,第二家發行 TDR 的公司。

日期:200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