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劉文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家巴不得撤離台北市...」西華熄燈改建豪宅背後:開飯店20年都賺不到150億,商務飯店根本沒未來

有32年歷史的西華飯店將在2月15日熄燈,依據《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條例》重建,業界人士預估,未來將成為台北市民生東路上第一棟豪宅。

日期:2022-02-09

產業時事

飯店業 萬豪〉把淡季做的事提前 藉教育訓練養戰力

「二月現在才走一半,生意大概掉到剩下三成!」說這話的,是台北萬豪酒店常務董事劉恒昌。

日期:2020-02-19

產業時事

這一役,四大「慘業」挺得過?

從武漢肺炎引爆的第一天開始,傳染威力迅速擴散全球,與中國往來密切的台灣也難逃波及,從確診首例至今三十天,對台灣島內經濟的衝擊,正血淋淋上演,多少企業主夜不安枕。

日期:2020-02-19

財經時事

去年底至今 台北市成交百億元 勝前兩年總和 買氣回來了!千億新豪宅聚落揭祕

這波豪宅買氣,不僅刺激業者大膽推案,更引發豪宅聚落大洗牌,新豪宅聚落在哪裡?有什麼能耐與魅力,足以挑戰帝寶地位?

日期:2017-03-23

職場生活

周以慎:我把每個人都當成蔡英文在服務!

「人家說,我們這個世代是草莓族,但每當別人這麼說,我就會回答:『我不是草莓,是榴槤!或是西瓜!』」

日期:2016-06-02

產業時事

宣稱貢獻四億稅收 萬豪酒店地產稅就占一半

台北萬豪酒店開幕堪稱今年台灣飯店業年度盛事,卻沒有熱鬧的剪綵活動,於八月二十四日低調開門迎賓,還選在華人忌諱的農曆七月試營運;急營運的背後,背負台北市新版超高的房屋稅。

日期:2015-08-27

投資理財

兩大衝擊 讓北市房屋稅美意打折

台北市房屋稅新制上路,終於讓台灣長久以來過低的不動產持有稅朝國際標準靠攏;但本次改革也造成兩個影響,因房屋標準單價以去年七月一日作為課稅分界點,除了可能拖緩都更進展,也阻礙商業的公平競爭。

日期:2015-04-16

今選頻道

砸兩百億蓋「APEC級」飯店 西華劉文治父子豪賭告白

20211230編按:老台北人的回憶又再消失一個,西華集團「起家厝」台北西華飯店週四(12/30)晚間宣布,將在明年2/15停業,據了解,西華申請危老重建案已經通過,因此趁疫情將改建成豪宅。西華飯店發出公告,將於2022年2月15日劃上休止符。「回顧32年美好時光,感謝有您,跟著西華一同成長、寫下各種美好回憶。西華歷年來曾接待舉世聞名的國際政要、巨星,並曾與世界級頂尖名廚團隊攜手合作,呈現了許多精彩絕倫的客座活動,最重要的是曾為每一位踏入西華的您,獻上發自內心的熱誠服務。這些點滴我們將永遠銘記心頭、永遠為身為西華團隊的一員感到驕傲。」「未來想念西華服務的好朋友們,歡迎持續蒞臨位在大直的台北萬豪酒店。台北萬豪酒店與西華飯店有著同樣的業主、同樣傑出的服務團隊,也將延續西華的服務精神及優質服務,持續獻給您宛如第二個家(home away from home)的暖心款待。」公告中提到的台北萬豪酒店,是「飯店教父」劉文治歷時15年開發,投資金額高達200億元,業界人士稱這是劉文治的豪賭,以下為今周刊2015年的專訪。

日期:2015-04-02

產業時事

全台最大會展飯店 台灣第一間萬豪品牌酒店大器落成

新年度,台灣飯店業、地產業及亞洲會議版圖都將因萬豪品牌的進駐而投下一顆震撼彈,台灣第一間萬豪酒店將於今年開幕,以“Travel Brilliantly 旅獲精彩”的品牌核心價值,提供國際商務旅客全新的視野和旅行哲學!

日期:2015-01-22

產業時事

搶親成不成 就看白文正口袋深淺

搶親成不成 就看白文正口袋深淺

日期:200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