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劉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重磅消息!東曜藥業貝伐珠單抗注射液樸欣汀獲批上市

晟德轉投資公司東曜藥業(股票代碼:1875.HK)宣佈,其自主研發的貝伐珠單抗注射液樸欣汀®(擬用英文Pusintin®)TAB008 獲得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NMPA)上市批准,用於治療晚期、轉移性或者復發性非鱗狀非小細胞肺癌和轉移性結直腸癌。樸欣汀®是東曜藥業首個獲批上市的抗體相似藥。

日期:2021-12-02

產業時事

錸寶苦熬冷灶16年 搶得全球市占王

十六年前,錸寶是國內首家投入OLED研發的公司;但十六年後才等到機會,開始起飛。經歷過去十年外界唱衰關門的窘境,終於讓PMOLED市占衝到全球第一,它做對了什麼?

日期:2016-09-01

產業時事

聯發科蔡明介 再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中國經濟成長率放緩,加上手機品牌商開始採用自家晶片,讓高通和聯發科飽受衝擊,不過,股價跌幅更大的聯發科,其實面對更多來自中國紅色供應鏈的威脅,這次的挑戰比過去任何一次都還要嚴苛,如果輸掉這場戰役,台灣IC設計業大概也不用玩了!

日期:2015-08-13

產業時事

失落的科技島

曾經,科技是最令台灣驕傲的行業;如今,卻是最失落的一群。我們不明白,為什麼台灣做了品牌,卻擺脫不了殺價的宿命?我們不了解,為什麼全球科技產品半數是台灣製造,但制訂規則的永遠是蘋果與三星?我們更不懂,為什麼聯想可以在一年裡大賣3000萬支手機?台灣宏達電岌岌可危,宏碁、仁寶也拉警報,台灣科技業的明天在哪裡?不僅200萬科技人需要關心,也將是你我共同面對的難題。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聯想楊元慶下戰帖 要與蘋果、三星平起平坐

五年前,如果有人說聯想會擠下惠普、戴爾,成為全球PC霸主,一定沒有人相信,聯想執行長楊元慶做到了。如今,楊元慶再下戰帖,這次他要挑戰三星與蘋果。

日期:2013-05-02

產業時事

聯想劉軍如何一年大賣三千萬支手機?

聯想劉軍如何一年大賣三千萬支手機?他是蔡明介最要好的新朋友,周永明最痛恨的新敵人,聯想MIDH集團總裁劉軍,如何後來居上,在中國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市場打下江山?

日期:2012-10-11

產業時事

聯想獵殺惠普兩大計畫曝光

一個北京聯想總部的現場直擊,剛坐上全球第二大電腦品牌位置的他們,慶賀時間只有幾個小時,緊接著又開始擬定作戰策略,他們這次的目標是要成為全球電腦品牌龍頭,獵殺惠普的計畫,正要展開!

日期:2011-10-27

產業時事

台灣科技業的下一座藍海

隨著個人電腦業式微,台灣頂尖的科技業者紛紛以建立自有品牌及多角化經營等方式,企圖擺脫低毛利困境。

日期:2009-11-19

產業時事

友達、佳世達展現新活力

對明基友達集團來說,已經不存在「誰是李焜耀的接班人?」這個問題,因為集團中的每一位新生代經理人,都已經擁有各自舞台,獨當一面。明基友達集團成功的接班經驗,值得台灣的產業大老們借鏡。

日期:2009-08-13

產業時事

友達推動成長的三大祕密武器

兩年前,友達執行長陳來助才指出面板成長已趨緩,如今,電子紙、LED及太陽能三大項目都已布局完成,為友達的下一波成長提供最佳動力。

日期:200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