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劣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杏輝等三家列黑名單 國產藥廠頻出包 政府該罰多少才會怕?

衛福部食藥署在九月,一口氣公布三家國內知名藥廠為「嚴重違反GMP藥商」,此次查出的不合格品,幾乎是藥局與各醫療院所常見的日常用藥,藥品安全出了什麼問題?

日期:2020-10-07

財經時事

杏輝等三GMP藥商遭列黑名單 你吃的藥安全嗎?藥師教你四招避免偽劣藥

近年國內合法藥廠藥品頻出包,包括杏輝、世達藥品與博謙生技三家藥商,日前遭食藥署公告違反GMP規範、被列為黑名單,多項藥品現已全面停止出貨及生產。在現行制度下,西藥品出廠後若發生問題、藥物要回收,民眾只能上衛福部食藥署食品藥物消費者專區網站查詢,資訊僅賴食藥署主動公開,難以完全消除民眾對用藥安全的疑慮;令人好奇的是,造成此問題的癥結為何?民眾在購買藥物時,又該如何避開偽劣藥

日期:2020-10-05

投資理財

生技100強關鍵報告

時序進入2018年,萬點行情中的「棄兒」——生技股,情況悄悄出現改變,隨著股市大戶資金重新回流生技族群,默默布局「藥證收成股」,中國醫療改革,藥品市場陷入混亂,反成台灣生技產業谷底翻升契機,下一波生技明星是誰?國際最夯的癌症療法是什麼?成為市場最關注課題。

日期:2018-01-25

投資理財

大戶回籠、藥證重大進展 生技股重返榮耀?

對台灣生物醫療產業而言,此時此刻,是最黑暗的時刻,但也是曙光乍現的時刻!

日期:2018-01-24

產業時事

一通電話揭開假油重重黑幕

一位鍥而不捨的檢舉人,一群曾在塑化劑風暴操兵的基層公務員與檢察官,聯手揭發大統長基七年來在多種高價油品使用廉價的棉籽油混充,還使用未核准添加在食用油的「銅葉綠素」進行調色,大賺黑心錢!

日期:201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