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助攻業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消耗卡路里,為地球減碳! 永豐推「汗水不白流」APP、為離島引進數百輛電動汽機車,多管齊下為永續助攻

1998年9月22日,為了喚起人們的環境意識,法國35座城市居民發起「無車日」活動,以不開私人轎車為環境盡一份心力,成為「國際無車日」的起源;到了現在,長期推動永續發展的永豐銀行也從金融科技的角度切入,推出結合遊戲的「汗水不白流」APP;永豐金租賃更攜手電動汽機車業者推廣共享綠能交通登陸離島旅遊,邀請人們為個人健康和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

日期:2022-09-16

產業時事

防疫不忘做生意,零接觸線上拓銷團 INNOFEST KAOHSIUNG智慧高雄館點亮高雄線上新經濟

防疫不忘做生意,高雄市長陳其邁帶頭衝,匯集了40家實力雄厚的在地企業打造的「INNOFEST KAOHSIUNG智慧高雄館」,在新南向市場招商盛事「2021年線上越南臺灣形象展」中大展身手。透過「INNOFEST KAOHSIUNG智慧高雄館」的展演,持續為高雄和越南經貿往來加溫。

日期:2021-08-25

產業時事

不當醫生也能助人!新創業者分享甘苦 東南亞學子跨國取經

高雄市經發局「新南向碩士學生班」今年4月份展開企業參訪,由業主出題、學生解題,與創辦人面對面溝通解方。其中,高雄新創業者先進醫資創辦人黃兆聖大方分享自身經歷,講述因病放棄從醫夢想,到如何創業助人的心路歷程,令在場學子無不動容。

日期:2021-05-28

產業時事

2021越南展拓展線上商機 高雄免費課程助企業虛實並進

為協助業者開拓國際市場,外貿協會將於7月底一連三日舉辦「2021線上越南台灣形象展」,預估將邀請越南當地超過200家潛在買主企業參與,一對一與參與業者互動開拓商機。高雄也不缺席,經發局昨(28)日宣布將帶領40家業者參戰,入選者不僅免收攤位費用,更將於展前免費參與「線上海外銷售葵花寶典」課程,全力協助在地業者搶進國際市場,歡迎有興趣的業主踴躍報名。

日期:2021-04-29

產業時事

產業把脈》路口監視器、動手術、無人巴……都是商機 物聯網打國際賽 政府如何助攻業者

物聯網是近年熱議的產業關鍵詞,不僅民間業者早已嗅到商機,紛紛發展應用服務,地方政府也提供城市空間作為試驗場域,中央更是祭出補助,不惜砸銀彈扶植產業發展。但喧鬧之下,產業遠景與方向究竟夠不夠清晰明確?

日期:20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