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動保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縣市長選舉

女兒挖苦「別人60歲都安享餘年了」…柯志恩拚高雄市長:進棺材前都要不斷磨練

「可能這就是我的DNA吧!直到進棺材之前,會不斷接受『歷練』!」向來心直口快的柯志恩,代表國民黨出戰2022年高雄市長選舉,明知道勝選堪稱「不可能的任務」,依舊展現高昂鬥志,並不忘挖苦自家人,「哎呀!國民黨男人都想太多、躊躇不前,反而黨內女力的特質,是不畏戰、不懼戰。」對柯志恩來說,打這場選戰與她奉行的人生哲理相同,挑戰來了就接受,拚盡全力做到最好。

日期:2022-11-17

財經時事

幼貓整隻中了「黏鼠板」怎辦? 硬拔恐皮肉分離 獸醫師:準備沙拉油和麵粉!

板橋動物之家在1月14日接獲民眾通報,小貓被黏鼠板黏住動彈不得,板橋動物之家立即派員將貓帶回,黏鼠板上的小貓不斷發出哀嚎叫聲。新北市政府動保處獸醫師黃亭瑄與動保員將沙拉油淋在小貓身上搓揉塗抹,讓黏膠失去黏性,將小貓和黏鼠板分離,再撒上麵粉使麵粉包覆油和黏膠,才能讓小貓脫離險境自由活動。

日期:2021-03-02

產業時事

離譜!飼主不想養 竟用紙箱將貓快遞到動物之家

新北市板橋動物之家去年12月11日收到一箱包裹,紙箱四周封死,僅在箱上留有幾個小孔,動保員感到納悶,拿手電筒往箱裡照,竟發現有隻貓咪瑟縮在紙箱內,趕緊拆開紙箱並聯繫寄件人,楊姓飼主坦承想透過快遞方式棄養貓咪,遭動保處以違法棄養寵物,以及未施打預防針,共開罰新台幣6萬元,且終身禁止再領養。

日期:201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