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美股 行事曆 年金 00891 房地產
搜尋條件:動畫大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獲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如扛起世界的擎天神」!黃仁勳、小馬可仕也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今天公布2024年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台灣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輝達執行長黃仁勳都上榜。專文介紹5月將就職的賴清德肩負重大任務,猶如扛起世界的擎天神。

日期:2024-04-18

產業時事

奧斯卡2024/宮崎駿《蒼鷺與少年》摘金、《奧本海默》超橫掃7獎最大贏家…完整得獎名單一次看

今周刊編按: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3月11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此次的入圍名單中,以克里斯多福諾蘭的新片《奧本海默》囊括13項入圍,成為今年最大贏家,《可憐的東西》入圍11個獎項緊追在後。其中以《奧本海默》奪最大獎,狂拿7獎成大贏家,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席尼墨菲)等獎項。

日期:2024-03-1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徜徉想像力的奇幻旅程 TIAF台中國際動畫影展 夢幻登場

大人小孩都引頸期盼的「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10月13日至21日登場,本年度邀請了海外影人齊聚一堂,在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跟大家見面,展開為期9天的奇幻旅程。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82歲宮崎駿留給孫子的生涯最終作!零宣傳卻在日本飆出新高票房、勝過《神隱少女》

繼2013年動畫電影《風起》後,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再度推出動畫長片《蒼鷺與少年》(前譯: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這部被視為宮崎駿的生涯最終作,上月在日本上映4天就衝破21.4億日圓、折合新台幣約4.7億元票房,一舉超越《神隱少女》紀錄,台灣片商甲上娛樂與能率影業今(15)日也宣布,台灣將在日本上映後,於10月6日搶先全球上映。

日期:2023-08-1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 來去看電影!

坐落於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3號的「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是中部地區唯一一個以商業電影院規格放映非主流藝術電影的場域。自2018年11月開幕以來,不斷透過放映多樣化的影視主題,喚起民眾對非主流電影的關注,同時也活絡了在地的文化創新動能,為中部地區重要的影音作品分享平台。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獨家專訪》宮崎駿心中的「湯婆婆」…吉卜力製作人鈴木敏夫,分析進軍Netflix兩大關鍵

動畫大師宮崎駿作品,不僅影響日本人老中青,也深受海外各國人喜愛;而鈴木敏夫是吉卜力工作室的製作人,也是他共事30多年的老戰友,面對串流平台大興其道之勢,吉卜力工作室並沒有比其他競爭對手快,他們腦中布局為何?

日期:2020-01-20

今選頻道

忍辱3年熬成動畫大師 細田守 人生重開機告白

日本新生代動畫大師細田守,是宮崎駿之後最被看好的動畫導演,兩人有著不解之緣。細田守因宮崎駿而決定志向,也因宮崎駿跌入人生谷底。看他如何谷底翻身,走出屬於細田守的未來!

日期:2018-08-22

職場生活

《風起》與《最後的晚餐》——宮崎駿與曾梵志給出聖典

《風起》深刻描繪出1923年關東大地震、經濟大蕭條與日本走向軍國主義的混沌時代,在貧窮、戰爭、疾病的蹂躪下,年輕人拚了命也要活下來的堅韌。

日期:2013-11-07

職場生活

宮崎駿:世間重要事都很麻煩 但還是值得做!

編按:「我要退休,這次我是認真的!」日本知名動畫大師宮崎駿在九月六日如此宣告,引發世人的震驚。也讓他的封刀之作──《風起》,在日本掀起千萬人次觀賞的熱潮。台灣旅日作家劉黎兒特別專訪這位年屆七十二歲的大師,揭開他如頑童般、不為人知的一面。

日期:2013-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