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股市 00929 航運股
搜尋條件:募款餐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敗選:4年後一樣自信投給我「下次一定贏回國家」!民眾黨拚出三黨不過半

「4年後一定贏回國家。」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於晚間8時自行宣布敗選。民眾黨同時也宣布,國會確定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成為台灣國會第三勢力。柯文哲表示,雖然還沒達成最終目標,但已經跨出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只要我們繼續努力,下一次我們一定可以執政,4年後我們一定可以贏回這個國家,自信地再次把票投給柯文哲。

日期:2024-01-13

產業時事

兩萬日圓募款餐券惹禍 安倍派慘遭「政治清零」 日本政壇掀宮鬥 岸田政權能存續嗎?

日本自民黨爆發政治獻金醜聞,首相岸田文雄改組內閣、最大派閥「安倍派」核心成員下台,岸田的民調因此創新低,但是只要他不捲入醜聞,說不定會豬羊變色,成為強勢領導者。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柯文哲拒絕的2億美元究竟誰給的?郭台銘被點名回應4個字…趙少康:國民黨一窮二白不會這樣做

今周刊編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談到有各式各樣的掮客、騙子向他行騙,開價2億美元請他擔任副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他不知情,不過暗示性語言不太妥當。而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原本第一時間說他「大概猜到了」,但週二又改口說「不知道」,趙少康只說國民黨一窮二白,不會做這種事情。至於柯文哲能拒絕2億美元,則是對他表示肯定。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是說「消息來源我們知道是誰,國民黨方面也清楚,的確有這個人」。而退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點名就是這個人,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則是表示「絕對不是」,「或許請趙少康向朱立倫探聽,怎麼會有2億美元這樣的計價單位」。

日期:2023-11-28

產業時事

71歲陳水扁確診!「昨篩陰今篩陽」有2症狀開始服藥:不小心染疫,對不起啦!

71歲前總統陳水扁也確診了!週一(5/30)他因為晚間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自行快篩為陰性,但是週二(5/31)早上再次快篩則是陽性,經過醫師判定後確診。

日期:2022-05-31

職場生活

「好心做了壞事,不如不做!」 PayEasy老總退休創業做什麼? 精準公益:媒合資源到真正需要的地方

還記得「蘭嶼沒有圖書館」紀錄片嗎?在2007年台灣電影院開燈的瞬間,不少人為偏鄉的困境落淚,企業與民間團體大量捐書到蘭嶼,後續蘭嶼也有了島上第一座的圖書館,成果斐然。9 年後,一名會計師進到圖書館計算「社會投資報酬率」,不以捐書數量來計算公益行為的價值,聚焦實際改變的程度;結果發現,蘭嶼圖書館一天進館人數不到10人,借閱次數低落,而各界的「善心」更是乏人問津,大多堆在倉庫蒙塵,反成當地無法消化的「垃圾」,社會投資報酬率為「負」,捐書對蘭嶼來說已是一項負擔。

日期:2022-01-24

財經時事

李登輝跟所有政敵和解之後,才安詳離去

李登輝前總統於2020年7月30日,病逝於榮民總醫院,享耆壽98歲。生前,他跟所有政敵達成和解;但是到老,依然離不開政治,經常在深夜裡看政論節目。

日期:2020-07-30

幸福熟齡

80歲自學各種軟體設計,媳婦也拜他為師!「人若向老妥協,就會被自己給設限」

人在心態上若先向「老」妥協,所有行為舉止就會不自主地配合著新角色扮演,不但給自己設限,也給自己找了很多藉口。

日期:2019-12-25

產業時事

最「調皮」的受刑人 扁與中監的角力戰

隨著前總統陳水扁不斷放話又參與助選,蔡英文總統建議別將其言論政治化的同時,不禁讓我們想問,保外就醫制度是否也可以回歸其保障醫療權的本質,同樣去政治化?

日期:2018-04-12

財經時事

治理台灣四成人口、左右兩成立委 讓小英又愛又懼 神祕暗巷裡的最強政團

新潮流比民進黨還要老三歲。理論、育才、選戰,樣樣精通。小英執政半年,從中央到地方,從國會到事業,都可見新潮流身影。這個最神祕的派系,全台最會選舉的一群人,將是影響台灣政治洗牌的關鍵勢力。

日期:2016-12-01

職場生活

埔里媽媽陳綢 慟逝四子女化為大愛

看到陳綢,很難不聯想到自己的媽媽或祖母,她尤其喜歡把無依無靠的孩子攬進懷裡,拍拍手說幾句關心的話。為了照顧孩子,她有錢捐錢、有地捐地,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就四處募款、號召志工一起做粿籌錢,將痛失四子的哀傷化為無盡的愛。

日期:201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