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北港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2022縣市長選舉

國民黨大勝後,朱侯間的算計才開始…2024最大變數是他們!與郭董柯P「湊一色」複雜度高

「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大勝,在改選的6都、15縣市長中(嘉義市長選舉延到12月舉行),贏了4都、9縣市。雖然丟掉了苗栗縣、金門縣、澎湖縣3個執政縣市,卻光復了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將綠營地方執政版圖一舉壓到了北港溪以南(雲林縣以南),且苗栗縣、金門縣仍是泛藍執政。

日期:2022-11-27

職場生活

實業家×哲學家×藝術家 回台盡為傳承 這位通才難以定義 蔡爾平

老藝術家兩年前從紐約回到台灣,儘管他在美國生活超過三分之一世紀了,也在那裡功成名就,但對蔡爾平來說,台灣這片土地是母親。北港蔡家、他父親蔡深河的理念,也必須由他再傳承下去。

日期:2022-07-06

職場生活

臺南七股 踏遍鯤鯓內海 飽覽溼地風景 向海洋致敬

「海天一色的水景,廢棄鹽田的田梗小路,候鳥不時在路上相伴,一整群人時跑時走,大家都陶醉在風景中」,回憶起上次參加地質嘉年華的路跑經驗,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技正兼站主任王美欣語帶感性的說。

日期:2021-12-27

今選頻道

地方青年》楊曜禎透過創作捍衛家園 用影像追捕「空氣犯」他18歲這樣改變社會

一個青少年將攝影與公共議題連結,記錄台灣嚴重的空汙問題,他說:「我們不能投票,只能用別的方式關懷土地。」

日期:2017-03-23

品味人生

南投仁愛鄉,冬季梅花風情

遊走步道偶爾還能眺望北港溪對岸的西柏梅園,看見地勢起伏的濃密梅園中,一片純白盪漾,又與周邊青山結合成美麗的風情畫。

日期:2016-02-21

品味人生

初秋 祕境 山林野趣

台灣的高山山脈綿延不絕,也藏著許多美麗風光,靜靜地與人們分享她的美麗。初秋上山,最容易欣賞到壯闊的雲海與夕陽,不妨趁著乍涼之際,捷足先登來一趟山林小旅行。

日期:2015-09-10

品味人生

世外桃源的祕徑,在國姓

其實,真實的桃花源一直都在,心態對了,那山間的小口自然打開,用光線引著旅人的到來。

日期:2014-04-17

產業時事

汙染大戶現形 活動式暗管偷排廢水

日月光毒害高雄後勁溪,引發全台激憤,《今周刊》調查環保署近五年來,一萬多筆裁罰紀錄發現,除了日月光之外,許多知名企業如中油、台塑,以「罰不怕」的氣勢,多次違法排放劇毒廢水,在地底日夜奔流,肥了廠商荷包,卻苦了全台灣的河川、農地。

日期:2013-12-26

品味人生

親親旅行 走進雲林的人生

廣闊平原、綿延海岸,市集人生與醬油人生,交織成雲林的精采生活,親身體驗走入,才能感受這些真實。人親土親的態度,成就了這塊土地的親親小旅行。

日期:2013-11-14